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凌風,你不要猖狂,別以為自己就天下無敵了,到時候我夏家會有人收拾你的”夏先生捂著自己的臉,臉色都已經漲紅了。

 

 

 

“我管你誰呢,就是你們那個什麼新君來了又怎麼樣,只要敢欺負我老婆,我就要變成太監”這貨說道。

 

 

 

“你.....敢妄加評論新君。我看你是活的不耐煩了”夏先生心裡恨不得把這貨千刀萬剮,身為夏家人,皇親國戚,不說別的,光是這一個身份就能讓他走到哪裡都受到萬千膜拜,沒想到這貨什麼都不怕。

 

 

 

“閉嘴,你不要說了”蘇雲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是心裡卻感覺甜甜的。畢竟這個傢伙算是為自己出頭,而且還是不顧一切的那種,連新君都敢罵了。

 

 

 

不過說來蘇雲對於龍神崇拜,不過對於新君心裡確是並沒有多少敬畏。

 

 

 

“好吧,雲兒姐姐,沒事的,只有和你在一起,受多大的委屈我都願意”這貨大言不慚的說道。

 

 

 

聽到這貨的話之後,哪位夏先生先寫沒被氣死,這貨連著扇了兩個耳光,到最後竟然還說他受了委屈。

 

 

 

“姓葉的,我們走著瞧........”

 

 

 

“白痴,再敢亂說,你馬上就變成廢人”這貨說道。

 

 

 

別說這貨現在這句話經過了無數次驗證之後,現在這震懾力還真是非同小可,哪怕是這個姓夏的,也被震懾住不敢出聲。

 

 

 

夏先生臉漲的通紅,要是眼神能殺人的話,估計早就把葉凌風萬箭穿心了。

 

 

 

“算你狠,不過這次的行動,恐怕你真的幫不上什麼忙”

 

 

 

“是嗎?我看到時候你肯定要來求我的”這貨說道。

 

 

 

夏先生一聽,頓時怒著指著自己身後的人道:“你看到沒有,這位是沙克教授,米國生化武器專家,我們的新君專門請過來的”

 

 

 

那個所謂的專家是一個滿頭白髮的米國老頭,雖然面容蒼老,不過精神看起來卻不錯。

 

 

 

“這位乃是世界衛生組織協會副主席,鷹國皇家首席醫師”夏先生又指了指後面的人一個外國老人,隨後才指向最後一個,不過最後一個看起來有些怪異,因為他帶著一個面罩,身上穿著的也是一身黑衣。

 

 

 

“不是還有這個嗎?什麼來頭?”這貨頓時問道。

 

 

 

“你關這個乾嘛?”夏先生不耐煩道。

 

 

 

“因為這個是個美女啊”這貨看了一眼。隨後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