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了,你現在已經廢了”葉凌風說完眼中泛起一道藍色的光,本來甄候就呆滯的面孔頓時變得迷茫起來。

 

 

 

“你那個爺爺還活著嗎?”葉凌風問道。

 

 

 

“活著”

 

 

 

聽到這話之後,葉凌風頓時神色一震,隨後問道:“那他現在在哪裡?”

 

 

 

“我也不知道,已經幾十年沒人見過他了”甄候面色呆滯的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這貨頓時有些奇怪道:“那他都走了幾十年了,你怎麼就知道他沒死呢?”

 

 

 

“因為他傳過幾次書信回來”

 

 

 

“好吧,那你自己把自己變成太監吧,我也省的動手了”

 

 

 

“好”甄候說著就一隻手朝著自己的下身拍了過去。

 

 

 

“你去那邊弄,別讓我看見”

 

 

 

“好”

 

 

 

甄候面無表情的走了,走到不遠處的樹林裡。頓時一隻手拍向了自己的下身,隨後傳來一聲慘叫,只是他現在已經沒有力氣找葉凌風說點威脅的話了,因為這傢伙已經疼的暈過去了。

 

 

 

胖子嚇的一哆嗦。直接倒在了沈隊長的身上,要不是沈隊長乃是神機局的,遠比一般人要強大,估計能被這胖子一下子壓死。

 

 

 

“嚇死我了,大哥我可是你的小弟,你千萬別對我來這一招啊”胖子有些恐懼的說道。

 

 

 

這貨竟然能施展妖法,讓人家自己把自己變成太監。

 

 

 

“沒事,只要我惹我。我一般都不揍人的”這貨說道。

 

 

 

“真的?那大哥,你這招能傳給我麼?我要是能夠學會這招,到時候我直接勾勾手,來。美女,跟我回家,來自己把衣服脫了,省的你家胖爺動手.......”

 

 

 

胖子一邊意淫,一邊口水都快流出來,身邊沈隊長身為女人,見這胖子這麼不要臉,哪裡還能忍得住,上去就是一腳踹在胖子的身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