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門的兩邊,站著兩排穿著黑色西裝的人,這些都是天南的小弟之中,身手最厲害的人。

 

 

 

因為王天南也知道,自己雖然扳倒了劉海清,但是劉海清在這裡混了這麼多年,畢竟根深蒂固,這兩個月以來,不知道有多少人對他實施過暗殺,只是都沒有成功。

 

 

 

“你就是那個王天南嗎?”這貨看了一眼王天南,隨後問道。

 

 

 

這句話可是不客氣,讓平日里一直高高在上。享受萬千追捧的王天南明顯有些不適應。

 

 

 

“我是”王天南努力擠出一絲笑容。

 

 

 

只是這貨卻突然看到了被兩個黑衣大漢押著的少女之後,頓時眼前一亮,隨後道:“你也在這裡啊”

 

 

 

只是少女現在哪裡還有心思理會這個傢伙?只是看了這個傢伙一眼,就沒有說話。

 

 

 

“怎麼不說話呢?剛剛還是我抱著你來的呢”這貨說道。

 

 

 

少女聽到這貨的話之後。感覺有些怪異,這裡現在可是王天南的地盤,可是這貨怎麼到了這裡,見了王天南沒有一絲懼怕。

 

 

 

“你來這里幹什麼?”少女問道。

 

 

 

“我來這裡找我老婆啊”這貨倒是也不隱瞞。

 

 

 

王天南看到這一幕之後。心里頓時感覺有些窩火,有一種想要把這個傢伙拉出去痛揍一頓的衝動,只是邊上的關定連忙在王天南的耳邊說了幾句,王天南這才笑道:“兄弟是不是看上這個妞了?要是看上的話,我可以把她送給兄弟,當然,我有個條件”

 

 

 

“啥條件?”這貨問道。

 

 

 

“就是以後為我王家幫效力,兄弟可以放心。到時候,金錢美女,地位,我都少不了你的”王天南覺得自己開出的條件很誘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