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錢爺的眼中露出了恐懼之色,他現在終於明白了為什麼丁浩會讓他過來,感覺到手上的劇痛,臉色頓時難看道:“你可不要後悔,我們王家幫......”

 

 

 

“別威脅我,別說是你,就是那個王天南來了,也不夠看,我說你們也真是的,我就是讓你們找個人,你們非要來惹我”

 

 

 

這貨覺得實在是麻煩。

 

 

 

“好大的口氣,有本事不要走”錢爺怒道。

 

 

 

“我肯定不走啊。我還要在這裡等著你們給我找老婆呢”這貨就坐在餐桌前面,動也不動。

 

 

 

聽到這話,錢爺險些沒氣死,感覺這貨實在猖狂。拿出手機,撥通了電話,說了半天,都是什麼遇到這貨。很猖狂這話。

 

 

 

“餵,你這電話是打給那個王天南的嗎?”葉凌風有些急道。

 

 

 

只是人家錢爺並沒有理會他。

 

 

 

這貨有些不高興,一個啤酒瓶子就扔了過去,錢爺下意識的就要伸出手去抓住酒瓶子。也感覺快要抓到了,可是下一刻就感覺自己的腦子一疼,手一摸,血已經流下來了。

 

 

 

“小子。你不要猖狂,等我們堂主帶著一百零八將來了,你死都沒地方死”錢爺怒吼。

 

 

 

“來了都是送死的,我現在算是明白了一個道理,對於你們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玩意,只有打到你們都趴下才會服氣”這貨說完又是六個酒瓶子扔了過來。

 

 

 

錢爺身後的五個黑衣人算上自己,剛好六個人,頓時被酒瓶子砸中,隨後腦子一疼,都暈了過去,這下地上已經躺了幾十個人了。

 

 

 

“大哥,你真是厲害”胖子說道。

 

 

 

“那是當然,我是最厲害的,那個什麼王天南不過是小角色”這貨這次倒是十分滿意。

 

 

 

胖子現在也知道自己這次不管怎麼樣,都是和這貨撇不清關係了,想到這裡,胖子索性咬咬牙,直接報仇算了,反正他也沒有少被這些混混欺負過。

 

 

 

“大哥,這酒瓶子快要沒有了。我去給你拿去”

 

 

 

“好”這貨倒是十分滿意,隨後又看看阿威和丁浩兩個道:“你們兩個也趕緊去拿”

 

 

 

“哦哦”兩人都不敢說話,跟在胖子後面搬啤酒瓶子,沒幾下已經搬的差不多了。胖子只好把有些沒開頭的酒水也都搬了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