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一千萬?”胖子又重複了一下,想罵這貨騙子,不過想想又不對勁,這貨剛剛瞬間就把自己治好了,這樣的實力,自己就連在網上都沒有見過,要是有什麼富人得了大病的話,別說是一千萬了。就是一億恐怕都有人給,畢竟錢再重要,也要有命去花啊。

 

 

 

“是啊,就是一千萬,好了,胖子,我要去找老婆了”這貨說著就要離開,不過這下胖子可不干了。

 

 

 

瘦的人不知道胖子的痛苦,肉超標不管對誰都是一個負擔,不說別的,就是那些女孩子都不想看他一眼,如今遇上這麼一個神醫,怎麼可能放過去?

 

 

 

“哎哎,你先不要走啊,神醫,你要找老婆是嗎?我幫你啊”胖子趕緊自告奮勇的說道。

 

 

 

“你幫我找?你上哪裡幫我找?”這貨有些奇怪道。

 

 

 

“你先把你老婆照片找出來。我先看看長得什麼樣子,這條街上,誰都認識我”胖子拍著胸脯說道。

 

 

 

“我老婆照片啊”這貨有些為難,隨後突然想起來說道:“我記得之前的時候。有人說在什麼網上能看到”

 

 

 

“網上能看到?”胖子一愣,隨後道:“難道你老婆還是什麼名人?”

 

 

 

這胖子倒是麻溜,熟練的打開了電腦隨後問道:“你老婆叫什麼名字?'

 

 

 

“唐心怡啊”

 

 

 

“唐心怡?”胖子一聽,趕緊在瀏覽器裡打上了唐心怡三個字,然後一點果然出來了不少照片。

 

 

 

“快過來看看,這是不是你老婆?”胖子說道。

 

 

 

這貨趕緊過去一看,隨後道:“這就是我心怡老婆”

 

 

 

胖子一看,有些傻眼,隨後點開了百科看了一下關於唐心怡的介紹,隨後道:“你老婆是南都首富唐家的繼承人?”

 

 

 

胖子有些狐疑,這貨長這個鳥樣子,怎麼可能追到人家這麼有錢的白富美?這明顯有些不對勁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