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是誰啊?”蘇云有些奇怪的問道。

 

 

 

“我現在也不能確定,一切都要等到他面目揭開的時候,但是看起來似乎很像那個人”龍神的臉色有些凝重。

 

 

 

二那邊老乞丐的頭上的假髮被葉凌風打掉之後,露出了一個光頭,光頭上有一個紋身,像是一團火。

 

 

 

“沒想到還是被你們發現了”老乞丐臉色難看,長長的的嘆息了一聲。

 

 

 

“餵,老頭。你說這些我都聽不懂,我就是問你,知不知道暗神那個傢伙在哪裡”葉凌風有些急迫道。

 

 

 

“你不要演戲了,你看看你的身後這些人,不就是為了抓我嗎?”老乞丐顯然不相信這個傢伙。

 

 

 

“哎呀,我說你怎麼就不相信呢,他們來關我什麼事情,再說咱們這個級別動手。他們也幫不上忙啊”這貨有些無語的說道。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可以告訴你暗神在什麼地方,只是不知道你找他做什麼?”老乞丐有些奇怪道。

 

 

 

“他欺負我老婆,我要把他廢了。變成太監”這貨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老乞丐頓時一陣無語,隨後道:“好吧,如果你沒有騙我的話,我現在就告訴你”

 

 

 

老乞丐似乎是怕別人聽到,朝著這傢伙招了招手,示意這貨過去,這貨倒是也不猶豫。感覺走了過去。

 

 

 

“暗神的地暗組,就在龍神殿的下面,很多人都以為地暗組神秘莫測,沒有人知道在哪裡,其實不過是障眼法,二地暗的人,許多人的表面身份,就是神機局的人,所以你肯定找不到的”

 

 

 

聽到這話之後,葉凌風總算是得到了一個滿意的答案,隨後道:“那我先走了,你自己在這裡繼續要飯吧”說著這貨又把那個破碗給老乞丐扔了過去。

 

 

 

老乞丐結果破碗,心里頓時一陣無語,自己這都暴露了,哪裡還能呆在這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