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為什麼要放開你呢,我抱著我老婆還不行啊,再說我們還在一起睡過覺......”這貨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龍神摀住了嘴巴。

 

 

 

這個傢伙怎麼啥話都往外說?龍神的臉上都快滴出血來。

 

 

 

“你閉嘴,以後你就是我神機局的人,就歸我管,若是再敢胡說的話,我開除你”龍神怒道。

 

 

 

“開除我正好,龍神老婆,這神機局實在是坑人,你看你和雲兒都在這裡,一天到晚都見不到幾次人。還不如直接給我做老婆,在家裡陪著我,這樣多好”這貨沒心沒肺的說道。

 

 

 

蘇雲一看頓時嬌羞不已,扭頭就走。這場面實在是太尷尬了,都知道怎麼回事,這貨就龍神給追到手了。

 

 

 

“雲兒姐姐,你不要走”這貨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來到了蘇雲面前,一把攔住了她。

 

 

 

“幹嘛?我為什麼不能走?”

 

 

 

“你要帶我去領什麼裝備啊,我要是不去的話,你和龍神老婆都該生氣了”

 

 

 

聽到這貨的話。蘇雲才好了不少,隨後道:“你在這裡等著”

 

 

 

沒多久蘇雲就回來了,手裡拿著一個盒子,隨後道:“這是你的衣服。納米技術製造,不用洗,每天擦一下就好,具有防禦功能,不過對你來說,就沒有多大用了”

 

 

 

隨後蘇雲又拿出了一個像是手錶一樣的東西,隨後道:“這是你通訊器,我們又專門的衛星負責對接,也就是說不管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哪怕就是沒有信號的地方,也可以撥通”

 

 

 

“哎哎,雲兒姐姐,這個好,你哪裡還有嗎?再給我幾個,我的手機最近沒電了,充電也充不進去,我都好久沒和心怡老婆他們說話了,我給他們每個人都發了一個,我想想啊,我現在一個八個老婆。你和龍神老婆都有,你再給我留個就好......”

 

 

 

“你以為這東西是大白菜啊?很貴的,還有這是你工作用的,不是你和老婆用的。希望你能夠記住”蘇云有些不高興道。

 

 

 

“雲兒姐姐,要不我賣行嗎?我很有錢的”這貨有些失落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