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怎麼會是這樣,你再給我加點藥量”

 

 

 

“好的,少爺,你就放心吧,我給你他們吃的這些,就是公牛也該發情了“這貨大言不慚的說道。

 

 

 

“那他媽還不趕緊去”王公子踹了一腳,這傢伙趕緊去了,自己卻是走進了包間內。

 

 

 

“龍神老婆。你也多吃一點”

 

 

 

“好”龍神和這貨一樣,對於吃倒是無所謂,不過吃了幾口之後,頓時臉色一愣道:“這裡面放了什麼東西?”

 

 

 

“春藥啊,還有迷藥”這貨說道。

 

 

 

龍神的臉色一變,隨後道:“你真壞”

 

 

 

“不是我壞,龍神老婆,是這個傢伙壞”這貨指了指王公子。王公子一聽頓時面色大變道:“你.....你都知道?”

 

 

 

“是啊”這貨點了點頭。

 

 

 

王公子都快崩潰了,這到底是什麼妖怪,連自己下藥都知道,還都吃了之後,一點事情都沒有。

 

 

 

“你再給我來一桌”這貨又說道。

 

 

 

說來這貨自從找到了自己的父母之後,都是省著吃,根本吃不飽,今天又和那個暗神打了一仗,體力消耗了不少,吃的自然也就多了。

 

 

 

王公子現在感覺事情超出了預料,對方這麼有恃無恐不是什麼大人物吧?自己不是踢到鐵板了吧?

 

 

 

不過看看這兩人,一個清純可人,另一個稚氣未脫,這麼大點年紀能有多厲害?難道是有什麼後台?

 

 

 

不過想到後台之後,王公子頓時又來了精神,自己的老子可是有大來頭。

 

 

 

就在這時,剛剛那個小弟回來了,隨後小聲道:“公子,人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