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凌風,我現在有要事在身,等下我會給你一個交代的,你先讓開”暗神說道。


 

“不行,在我看來什麼事情也沒有我老婆重要,你竟然趁著我去神機局的功夫,跑到這裡來了,我險些撲空了呢”這貨顯然有些不滿。


 

暗神也是心裡不禁暗暗叫苦,真要說起來,蘇云作為下屬對他這個暗神無禮。自己也沒怎麼樣啊,就是把她掃開,誰知道這貨就到處宣揚要把變成太監還有廢人。


 

剛剛從監控之中見到這貨和東方信交流之後,就興沖沖地朝著神機局的位置過來了,他一看覺得不對勁,這才跑出來,剛好幫助龍神來抓東方信,誰知道這貨不知道怎麼又趕回來了,


 

想到這裡,暗神不禁覺得晦氣。


 

“你.......”暗神指著這貨說不出話來,只好求助龍神,希望龍神幫忙,這貨一向聽老婆的話。


 

“你要收拾他也行,先把這個東方信給我抓了”龍神指了指東方信說道。


 

“不行,這是小霞老婆他爺爺。我不能抓他” 


 

東方信本來就是人老成精,見到這個情況,頓時化作了一道殘影,飛遁而去,暗神剛要去追。誰知道這貨已經對著暗神撲了過去。


 

“你......葉凌風,你不要欺人太甚,真以為我怕了你?有本事咱們找個沒人的地方好好較量一下?”暗神忍不住發火。


 

“好,來就來”這貨見東方信跑遠了,這才跟著暗神走了,龍神愣在原地,有些不甘心,心中不禁大罵這貨。


 

兩人速度倒是快,沒幾下就來到了位於東郊的大山里,暗神二話不說,對著這貨就是一拳轟了過去,他這一拳勢大力沉,帶起一道罡風,四周的山石都有不少滾落下去。


 

這貨也不含糊,上來就是碎天掌,都是火併力道,兩人一交手,就像是兩隻暴龍在碰撞,兩面砂石橫飛,如同刮起了沙塵暴一般。


 

“砰”兩人又是硬悍了一記,暗神的身子連著向後退了好幾步,這才站穩腳跟。


 

“也不怎麼樣嗎?就這樣還敢欺負我老婆”這貨撇撇嘴,一臉不屑道。


 

“葉凌風,你不要太猖狂了,有人已經盯上你了”暗神冷冷說道。


 

“白痴,你還是先考慮考慮你自己吧,今天是要變成太監,還是廢人?”這貨問道。


 

暗神聽到這貨的話之後,不禁心裡暗暗叫苦,這貨雖然渾了一點。但是只要說過的事情,除非他的女人說話,不然的話,還真是說到做到,自己本來還以為自己對蘇雲已經下手夠輕的呢。沒想到還是惹上了這個傢伙。


 

之前暗神也聽說過這貨到處欺負四大家族的人,把四大家族弄的雞飛狗跳,但是這個暗神心裡卻沒有在意,在他看來,自己在四大家族眼裡就是神一樣的存在。對於葉凌風的事情,根本就沒有放在心上,現在看來,自己遇上這個傢伙也要吃癟。


 

“你.......”暗神你了半天,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隨後緩和了一下語氣才說道:“葉凌風,要不這樣,我們做一個交易” 


 

“沒興趣”這貨搖了搖頭道。


 

“你可不要後悔......” 


 

只是他的話還沒有說完,葉凌風再次沖了過來,顯然不想和這老傢伙廢話,直接開打。


 

暗神心中不禁叫苦不迭,這到底啥人啊?


 

而此刻的龍神已經回到了龍神殿裡,盯著顯示器,兩人正在激烈的交鋒,四周砂石橫飛,打的那叫一個驚天動地,只是誰都能看出來,暗神處於下風。


 

阿七一臉的興奮盯著屏幕,不過卻不敢笑出來,心裡卻是極爽。


 

“蘇雲,你去勸勸他吧,別真把暗神廢了”龍神知道,暗神要是廢了,她的壓力就會更大,這些年來,表面上看地暗只是隱伏在腳下,其實很少有人知道地暗的重要性。


 

因為有地暗在身後起到一定的震懾作用,也只有龍神自己知道,當初的地暗也在圍剿神機局的大戰中受了傷,所以這麼多年來。一直隱蔽不出,最近才恢復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