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行啦,大伯,你就不要跟著添亂了,哪有那麼多金磚讓你們搬啊”瑤兒沒好氣的說道。


 

包總也被弄得糊塗了,只好跟眼神求助嚴瑤,畢竟嚴瑤上過學,有學問,比起嚴大才這個大老粗來。更好溝通。


 

“行啦,包總,你還是趕緊回去吧,我爸不會搬磚的”瑤兒說道。


 

“好吧”包總有些失落,看來葉凌風這條大腿還真是不好抱上,只能搖頭回去了。


 

幾個保安像是拖死狗一般把楚扒皮給拖了回去。


 

“瑤兒,你說你哥到底是乾什麼的?我怎麼覺得那個包總有點怕他?”嚴大才聞道。


 

“爸,你難道都沒有看出來嗎?那哪裡叫有點怕我哥,分明是非常怕我哥,你沒見哪個楚扒皮都被打成什麼樣子了?要不是我哥,他能這麼客氣嗎?這麼大的別墅都能送”瑤兒說道。


 

“什麼?你說這別墅是送的?”嚴大才一聽,頓時怒道:“瑤兒。你怎麼不早說?你不是說是買的房子嗎?” 


 

“哎呀,爸,就你這樣的,說是送的你敢搬過來啊?我哥現在有錢了。不想你住在那些地方,想讓你好好享福呢”瑤兒覺得和自己這個老爸交流有些困難。


 

“那也不行,孩子,爸跟你說。拿人手軟,吃人嘴短,可不能白要人家的東西,這別墅都好幾百萬吧?” 


 

“好幾千萬呢,我哥當時也不想要,他說他大老婆,就是你大兒媳是南都首富,身價幾個億呢” 


 

“這小子到處胡來,回來一定要好好說道說道他,也太不專心了,這也怪我,這些年沒在身邊教育他”嚴大才覺得這樣下去始終不是個事情。


 

“爸,我看還是算了吧,要是在你身邊,估計比現在差遠了,你看那個楚扒皮當初多囂張?你在工地被他打傷了,還想到醫院殺你,可是見了那個包總之後跟孫子一樣,而那個包總見到我哥,也跟孫子一樣。你想想我哥多厲害?” 


 

聽到瑤兒這麼說,嚴大才倒是反應了過來,原來人家說一個月給四十萬,是因為自己兒子。有些慌張道:“瑤兒,你說你哥不會是乾什麼犯法勾當的吧?” 


 

“哎呀,爸,你能不能不要亂想。那個無霜嫂子是警察,都看上我哥了,你說我哥要是個罪犯,她能和我哥在一起啊?”瑤兒沒好氣大的說道。


 

“那要不就是你哥瞞著人家,要不然的話,就是你哥是大罪犯,一般警察不敢抓”嚴大才想了一下,這才說道。


 

“哎呀。我說爸,你腦子怎麼都是這些東西啊?你就別管了,警察不敢抓,你怕啥啊”瑤兒覺得解釋真的費勁。


 

“那要是讓龍神給抓了呢?”嚴大才說道。


 

龍神在夏國民間傳說不少。許多地方的人都把龍神當成神仙供奉,神機局更像是神殿一般。


 

“哎呀,我說爸,你忘了那位雲兒嫂子就是神機局的嗎?要抓我哥早就抓了” 


 

聽到這裡。嚴大才倒是傻眼了:“是啊,那這小子到底什麼來頭?給我找的兒媳都是一個比一個厲害” 


 

“所以,我就說了,我哥的事情,你就不要管..... ..”瑤兒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見到葉凌風回來了。


 

“爸,你看我哥回來了” 


 

嚴大才一看,可不是麼,這貨又摟著一個美麗少女走了過來。


 

“爸,瑤兒,你們都在呢”這貨說道。


 

“哥。這位就是我大嫂吧?”瑤兒十分興奮,唐心怡可是商界傳奇,她一直崇拜的偶像。


 

“這是我龍神老婆”這貨趕緊給幾人介紹,龍神俏臉頓時一紅,現在她換了一身紅色衣裳,看起來像是一個美少女一般。


 

“咳咳咳.......”嚴大才一下子險些沒有反應過來,隨後想了一下才說道:“原來是龍小姐” 


 

“爸,不是龍小姐,她是神機局的那個龍神,姓顧”這貨說道。


 

“什麼?神機局的龍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