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包總,是我啊,我是扒皮啊”楚扒皮憋屈道。


 

“啪”包總又是一巴掌扇了上去,隨後道:“他媽的,你以為我不知道啊?嚴先生你也敢得罪?還不跪下給嚴先生道歉” 


 

“給嚴大才道歉,我.......” 


 

“啪”又是一巴掌甩了上去。


 

這下楚扒皮徹底傻眼了,他可是包總的得力助手,本來在一帶都是橫著走的存在,怎麼今天一下子挨了三次打,包總也就算了。畢竟自己在人家的手下乾活,挨打也要忍著,可是這他娘的保安憑什麼打我?


 

還有那個嚴大才,啥玩意?不過是一個工地上搬磚的現在竟然也敢打老子了?


 

“包總,你幹嘛打我.......” 


 

“我他媽讓你跪下”現在包總直接不扇耳光了,而是直接一腳踹了過去。


 

楚扒皮徹底懵了,不過看到包總臉上的怒火,又蔫巴了,端人碗服人管,這個道理他還是懂得。


 

楚扒皮猶豫了一下。還是跪了下來,不過卻沒有向著嚴大才跪下,而是向著兩邊都不靠的方向跪了下去,一臉的不甘心。


 

“還他媽不甘心是吧?我讓你像嚴先生下跪,要不然的話,你就別乾了,趁早走人” 


 

聽到這話之後,楚扒皮趕緊挪動了一下雙腿,朝著嚴大才跪了下去。包總看著楚扒皮這德行,心裡也氣的不得了。他媽的自己為了討好葉凌風又是送別墅,又是裝孫子,保安都交代了好幾遍,就差沒當親爹供著了,這貨倒好,他媽的一來就得罪人。


 

你說楚扒皮這貨得罪誰不好?非要得罪葉凌風他老子?想到這裡包總心理又是怒從心起,對著楚扒皮又是幾腳踹了上去。


 

“嚴先生,你滿不滿意?不滿意我繼續揍,你放心,就是打死了都沒事”包總一邊對著楚扒皮拳打腳踢,不過這老傢伙也是很久沒運動了,沒把楚扒皮打成什麼樣,自己就累的快要吐血了。


 

“唉唉,算了吧”嚴大才愣了半天才反應過來,他本來就是老實巴交的主,又不喜歡惹事。


 

不過嚴大才心理卻是有些懼怕楚扒皮報復,隨後道:“楚老闆,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啊,你可千萬不要往心裡去” 


 

“是啊,楚老闆,事情就讓他過去吧,你罵了人家大才,人家大才氣不過才打的你” 


 

兩個人之前都是工地上的,在楚扒皮手下乾了十來年,對於楚扒皮心裡還是有些敬畏的。


 

“啊?他媽的,你還罵了嚴先生?”包總聽到這裡,嚇得魂飛魄散,葉凌風的老子你也敢罵?幾大家族那些高高在上的人都不敢。


 

想到這裡,包總心裡害怕,生怕連累到自己。立即對著幾個保安說道:“你們幾個,抓緊把這個傢伙給我按住,你去拿一把刀來” 


 

“包.....包總,拿刀幹什麼啊?”楚扒皮現在終於怕了,這事情已經超出了他的想像。本來還想找包總幫他報仇呢,誰知道仇沒有報,自己像是要先完蛋了一樣。


 

楚扒皮的心裡怎麼也想不明白,自己這是怎麼了。


 

“當然是他媽要廢了你了。我說你這王八蛋,整天給我惹事”包總接過了一把菜刀。遞給了保安,隨後道:“嚴先生,你說怎麼辦,就怎麼辦,要一條腿,我立馬讓人卸下來” 


 

“這可使不得,包總,可不能故意傷人啊,要不然的話,要坐牢的”嚴大才被這架勢給嚇住了。


 

“嚴先生。你是不是還在生氣?只要你說,我立馬辦到,你要是不方便動手,我讓別人動手”


 

“啊,饒命啊。嚴大才,哦不,大才哥,大才爺爺,求你放了我吧。我真的不敢了,不敢了啊”楚扒皮這才反應過來,連連磕頭,腦袋都砸出血來。


 

“我......”嚴大才我了半天,自己都有些被嚇住了,不知道怎麼說才好。


 

“大才啊。大才爺爺啊,你就放過我吧,當我十個屁就好,放了吧”楚扒皮又是練練磕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