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為了什麼?”龍神看了一眼葉凌風,隨後道:“你知道每年有多少敵對的勢力會過來危害?多少平民往死?老龍神走了,地暗像是一個傳說,只有我神機局的人,在苦苦的撐著” 


 

“那個老龍神不是被你偷襲的嗎?”葉凌風有些奇怪道。


 

“被我偷襲?如果我跟你說,當初傷她的那個人不是我你會相信嗎?如果我真的想傷他,他在南都躲了這麼多年,那時候,我想要他的命,易如反掌。我已經是快要死的的人了,葉先生,你能不能答應我做神機局新的龍神?” 


 

“你今天讓我云兒姐姐來這裡,就是想藉著我的手,為你除去這三大強敵,然後逼著我不得不加入神機局嗎?”葉凌風顯然是看透了龍神的想法。


 

“你說的沒錯,我出此下策,也是為了夏國的百姓,你知道每年有多少平民會往死,我們又有多少的高手,會死在敵人的魔爪之下?我修煉的武功,名叫燃龍訣,想必你也聽說過,我也不想修煉這門功夫,可是我沒有辦法。老龍神一走,神機局缺少一個整個高手來震懾敵國”龍神說道。


 

“所以你就把你自己變成了高手?”葉凌風不禁有些意外,這個龍神似乎和自己印像中很不一樣。


 

“是的,因為龍神剛走的時候,那個樸無形就來了,在神機局大鬧一番,雖然這件事沒有對外宣布,但是對於每一個神機局的人來說,都是一個恥辱,而我這個所謂龍神,在所有人的眼中成了笑柄,所以我要快速的變強,來撐起夏國的夜空,如今已經十幾年過去了,我成了高手,穩固了龍神的地位,可是誰知道,我的的壽元已經燃燒殆盡了,可是整個神機局內,再也找不到高手了,也就更沒有人能夠接替我龍神的位置” 


 

龍神說到這裡,讓不少人感覺傷感,尤其是蘇雲,眼圈都紅了。


 

“龍神大人........”


 

“後來我想得到了太玄九篇,想要得到太玄九篇,來修復我受傷的身體,所以我去綁架唐心怡,就是為了太玄九篇,可是我遇上了你,那一天,我即害怕,又興奮,我從來沒有想到,夏國的年輕一輩之中,會出現你這樣的高手。那個時候我就在想,如果你能統帥神機局的話,至少四十年之內,可以確保我夏國無憂” 


 

“我對這些真的不感興趣”這貨沒心沒肺的說道。


 

“我也意識到了這一點,可是我感覺我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也許用不了多久,我就會撒手人寰,所以我就想了這麼一招,也許你不知道,那張J20的圖紙是假的。是我專門放出消息,然後引樸無形來偷的” 


 

龍神說到這裡,事情已經完全明白了,這就是龍神的一個局,一切的事情都是她一手導演的。


 

“龍神大人.......你為什麼這樣?” 


 

“為什麼這樣?因為我快要餓死的時候,是新君救了我,沒有他,哪有我?” 


 

聽到新君兩個字之後,眾人都是面色一變,太祖去了之後。新君繼位,不過這麼多年來,新君很少和她聯繫了。


 

“你.....能不能救救龍神大人?”蘇雲的眼中帶著渴求,看得出龍神在她心裡的地位。


 

“辦法倒是有一個,不過嘛。你要讓她先揭開面罩讓我看看” 


 

蘇雲一聽頓時一陣為難,只好徵詢龍神的意見。


 

“你......真的可以治好我?”龍神顯然有些難以置信。


 

“不一定,要看你長得好不好看,要是好看的花,說不定我還能治好,若是不好看的話,我肯定就無能為力了”這貨撇撇嘴,還是有些為難。


 

“無恥,到了這個時候,還要想這位齷齪的事情”蘇雲頓時怒道。


 

“沒有啊。雲兒姐姐,要不是她說了這些有點感人的話,我也不說”這貨的臉色有些古怪,不禁讓蘇雲更加認准了這貨想要調戲龍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