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龍神大人,兄弟們都受夠了.......” 


 

“你現在立即讓神機局的人鎖定他,看看他到底去了哪裡”龍神立即下令。


 

“龍神大人,我這就去”阿七答應了一聲,隨後急匆匆的跑了,龍神和嚴大才還有瑤兒打了一個招呼之後,也趕緊回了神機局。


 

卻說葉凌風這貨心頭怒火難平,四處轉悠。而此刻的龍神正坐在神機局的大廳內,用視頻監控不停的看著這貨。


 

神機局的系統幾乎可以看到整個京城的監控,幾乎沒有人可以避開神機局的監視。


 

“龍神大人,你回來了?”蘇雲走了進來。


 

“是啊,他聽說你被人欺負了,現在正滿大街尋仇,要找暗神的麻煩呢”龍神說道。


 

“他.....他就這樣去找?他是白痴麼?”蘇云有些無語,這個傢伙到底有沒有腦子。竟然在大街上尋找暗神。


 

卻說葉凌風走在大街上,眼觀六路,耳聽八方,來到了一家超市門口,一個大媽正在擺放物品,這貨二話不說就衝了過去。


 

盯著視頻的龍神和蘇雲兩人都是一陣無語,這貨不會連大媽都不放過吧?


 

只是葉凌風到了近前之後立即問道:“餵,你知不知道暗神那個傢伙在哪裡?” 


 

“這誰家孩子,這麼沒禮貌,我這大媽.......” 


 

“你不要裝了,我知道你是高手”葉凌風說到。


 

大媽一聽扭動了一下像是救生圈一般的腰肢,隨後道:“我這樣能是高手?”


 

只是葉凌風根本就不相信。揮拳就向著大媽打去,大媽的臉色一凝,眼中閃過一道精芒,那臃腫的身材變得極為靈活,只是靈活歸靈活,在葉凌風的面前還是不夠看,大媽被這貨一拳打中,臉上一個人皮面具脫落,露出一張像是男人的面孔。


 

“你.....你究竟是什麼人?”大媽有些害怕道。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盯著屏幕的兩人頓時一愣,隨後道:“是她,夜鷹,東洋島國的王牌特工” 


 

“快,下令抓住她”蘇雲頓時興奮道。


 

卻說葉凌風看著這位大媽,隨後說道:“你別管我是誰了,我就是想知道,那個暗神在哪裡?” 


 

“我不知道” 


 

葉凌風眼中泛出一道藍光,用控神術試探了一下,結果大媽果然不知道,無奈之下。又在大街上繼續亂逛。


 

而那位大媽還沒有鬆口氣,就有幾個黑衣人高手按住了她。


 

“夜鷹,我是神機局的人,你跟我們走吧” 


 

大媽失魂落魄的被押走了。


 

而這貨又來到了一家夜總會。從一個包房裡擰出來了一個中年男人,又是探查一番,最後無奈之下只好把這個中年男人扔掉。


 

而屏幕前的龍神和蘇雲又傻眼了。


 

“龍神大人,這個好像是當初的西南國派來的特工。資料上有,只是這麼多年來,一直都沒有露面” 


 

“抓人”龍神下令。


 

兩人又對視了一眼,都從對方的身上感覺到了震驚,這貨就這麼在大街上亂逛,已經抓到兩個敵國的王牌特工了。


 

而這貨的動作似乎剛剛開始,隨後這貨一路上問了七八個,這些人也是形色各異。可是卻無一不是高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