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樸無形的眼中帶著恐懼,沒有想到自己會以這種方式結束自己的一生。


 

“我沒想殺你,大家都看到了,是你撞上來的,我從來不殺人”這貨到現在還不忘強調自己不殺人。


 

辛格僧的眼中露出恐懼之色,不過他不是中國和尚,要不然的話,估計早就阿彌陀佛了。


 

“你......你究竟是什麼人?”神風刀神也愣住了。這個人未免也太強悍了,本來他以為是地暗,可是現在看看那張臉,帶著稚嫩,在他們眼裡,著分明還是一個孩子。


 

“我是誰你們就不用知道了,我說你們也真是,要殺那個龍神你們就殺唄,為什麼要殺我老婆呢?”這貨有些不高興道。


 

“你......你老婆?”神風刀神四下里瞄了一圈,這裡一共就兩個女人,除了那個龍神之外剩下的就是那個抱著龍神的蘇云了。


 

“出家人不打誑語,老衲真的不知道他是施主的老婆。要不然我等絕不敢得罪”辛格僧說道。


 

“我知道啊,所以你們兩個就不用死了” 


 

聽到這話之後,神風刀神和辛格僧都是輕鬆了一下。


 

“不過呢,我以前也說過,凡是欺負我老婆的,不是變成太監,就是變成廢人,你們兩個抓緊時間選一下,要不然的話,就要先變成太監,再變成廢人了” 


 

本來剛剛鬆了一口氣的兩人,聽到這話之後,頓時面色大變。


 

“你不要欺人太甚”神風刀神怒道。


 

“老衲願拼死一戰” 


 

兩人都是怒了,他們在自己國家的地位,和龍神在夏國中的地位是一樣的,要是變成了太監,還不被人笑掉大牙?變成廢人更倒霉,想活都難,他們得罪的仇人可是不計其數。


 

“唉,和尚,我就奇怪了,其實我覺得你是最佔便宜的,你要那玩意也沒有用,變成太監就太監唄,多好”葉凌風有些奇怪。


 

“噗”蘇雲後面的幾個隊員忍不住笑了出來。


 

蘇雲聽到這話之後,更是臉色一紅,感覺丟人,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哎哎。你們笑什麼?我說的是實話阿,和尚又不能找老婆,要那玩意也沒有用,變成太監不是佔了大便宜麼?”葉凌風有些奇怪道。


 

“你欺人太甚”辛格僧頓時大怒。一掌朝著葉凌風拍了過來,他的手掌瞬間放大,呈現出金色。


 

帶著罡風壓了下來。


 

“咦?大力金剛掌?”這貨上去就是一劍,那劍身上泛起一層金色。


 

“當”一聲巨響。像是敲鐘一般。辛格僧急速後退幾步,這才停了下來,手掌上已經出現了一個血洞,鮮血流出讓他臉色難看,樸無形的死,已經讓整個平衡徹底打破。


 

“動手啊”辛格僧叫道。


 

只是神風刀神聽到這話之後,非但沒有動手,而是轉身急速逃離而去。剛剛葉凌風一劍把辛格僧的手掌刺破,已經讓他喪失了抵抗的念頭,因為之前他和辛格僧交過手,自己的刀在辛格僧的手上根本留不下一點痕跡。


 

辛格僧一看,頓時大怒,這個時候,這傢伙竟然跑了,留下自己一個人?


 

“好了。老和尚,你趕緊把自己變成太監吧”葉凌風只好回過頭來收拾辛格僧,辛格僧面色難看道:“你究竟是什麼人?” 


 

“我是誰你就不用知道了,唉。看來還是要我動手”葉凌風有些失望,隨後直接衝了上去,辛格僧再次用大力金剛掌,只是不到十招。他渾身上下已經好幾處都流血。


 

而且大力金剛掌也不能堅持多長時間,因為這種掌法很消耗內力,以前和敵人對決的時候,都是在戰鬥之中突然使用。起到一種出其不意的效果,可是現在這仗打的,實在是憋屈,自己最強的殺招在這個傢伙面前根本沒有用。


 

幾招之後,他那雙金色的手掌開始變淡,逐漸的變成了尋常的顏色,被葉凌風一劍斬了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