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用了”葉凌風剛剛吃過飯,還吃了不少,自然不可能再吃了。


 

“是是”趙耀華趕緊答應兩聲。


 

隨後又把葉凌風和瑤兒兩個人請到了辦公室,先是端茶送水,後來還要給葉凌風,就差沒把葉凌風當親爹供著了。


 

“老闆,不用這麼客氣,我和我哥是想在你這裡繼續上班”瑤兒有些摸不著頭腦。


 

“上班?”趙耀華一聽。頓時愣住了,隨後道:“好,瑤兒,你以後就在我這裡上班,啥事也不用乾,他們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到位的,你直接說就行了” 


 

“啊?那我這個算是領班,還是什麼啊?”瑤兒奇怪道。


 

“呃.....算是副總吧”趙耀華也不知道怎麼說,現在他就是把瑤兒和葉凌風兩人伺候好,反正兩人怎麼高興怎麼來,他才不敢管呢。


 

“副總?那這副總一個月多少錢啊?”瑤兒還是忍不住問了出來,畢竟領班什麼的。她能從別人哪裡打聽到,這副總還是第一次聽說。


 

“你想要多少?”趙耀華問道。


 

“我......老闆你看著給吧”瑤兒也不知道,到現在她也找過好幾次工作了,每次因為工資的事情,都要和人家爭論半天,就是為了多拿一點。


 

趙耀華一聽,心裡有些忐忑,生怕瑤兒生氣。隨後試探的問道:“一個月十萬,你看怎麼樣?” 


 

“啊?”瑤兒驚呼一聲,有些難以自信。


 

趙耀華這兩天一直都是神經緊張,還以為瑤兒嫌少隨後道:“要不二十萬?” 


 

“啊?老闆,不用了,十萬都太多了,我啥都不會做,就只能給你端端果盤,送送茶水什麼的”瑤兒說道。


 

“哪能讓你幹這些活呢?你就每天來這裡坐著我就高興了”趙耀華嚇了一跳,讓你去端茶送水,要是讓趙公子知道了,自己的小命還要不要了。


 

“不干活咋行呢?”瑤兒越來越感覺自己的腦細胞不夠用了。


 

“你可千萬別乾活,你每天來我這裡坐坐就好了”趙耀華說道。


 

瑤兒開始以為自己聽錯了,現在才明白自己根本就沒有聽錯,隨後又問道:“老闆,你上次給我的卡工資是不是發錯了?怎麼會有那麼多呢?” 


 

“沒有啊,那就是給你們的,那天要是沒有嚴先生的話,我的店都讓人砸了,給兩百萬就是為了感謝你們” 


 

“哦。原來是這樣”瑤兒這才算是明白了,隨後又問道:“我哥呢?” 


 

“你哥......你哥要不就坐在這裡就行,我再去從新弄一間辦公室” 


 

“不用了,老闆。我哥要不還做保安吧”瑤兒考慮了一下,自己哥哥傻乎乎的,別的不行,但是打架特別厲害。而且像是刀槍不入一般,瑤兒覺得這個最適合。


 

“行行,直接讓他做保安隊長” 


 

“好” 


 

這下總算是把事情扯清楚了,最後瑤兒又要了一張收入證明,因為現在自己爸媽還不知道他和葉凌風兩人掙到錢了。


 

出了大門之後,瑤兒還是感覺有些像是做夢一樣,本來她只是一個窮人家的孩子,上學的錢許多都是靠著獎學金,可是這個哥哥出現,徹底改變了他的生活。


 

瑤兒和葉凌風兩人一走,趙耀華就拿出了手機,撥通了一個電話。


 

“張會長。那個保安和那個嚴瑤又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