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趙家,原來是趙家,哈哈,怪不得你李文才現在膽氣這麼足呢”白軍的面部扭曲,像是一下子掉了魂一般,過了許久才說道:“我想見小曼一面” 


 

“對不起,小曼不想見你”李文才說道。


 

“不想見我?是你不讓她見我吧?” 


 

“是又怎麼樣?你去見小曼,要是讓趙公子看見了,可就不好了”李文才陰陽怪氣的說著,眼中盡是高傲的神色,似乎攀上了趙家這根高枝之後,他就天下無敵了。


 

“你知道你為什麼還能站著跟我說話嗎?因為你是小曼的父親,要不然的話,你現在已經是一具屍體了”白軍冷冷道。


 

到了現在李文才才聽明白,說了半天。原來這傢伙根本就不怕趙家,活著這個傢伙是個硬骨頭。


 

“你敢威脅我?”李文才怒道。


 

“我會看小曼自己的選擇,若是她不願意嫁給那個姓趙的,我白軍會用我的命去保護她”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辦公室的門開了。走出來一個青年人,看起來十分帥氣,身後跟著兩個保鏢,看了一眼白軍道:“你就是那個什麼白軍?” 


 

“你又是誰?”白軍問道。


 

只是還沒有等青年回答,李文才就趕緊搬了一張椅子過來,一臉媚笑道:“趙公子請坐,我去給你倒茶去” 


 

“不用了,李文才,你閨女我看過了,長得還不錯”青年做到椅子上。翹著二郎腿,一臉輕蔑的說道。


 

“是,是”李文才趕緊點頭哈腰。


 

青年人這才把目光轉向了白軍道:“李小曼從今以後就是我的了,你呢,能滾多遠滾多遠。本少爺也不想和你一般見識”


 

白軍本來心裡還有懷疑,可是見這個傢伙之後,頓時明白了,李文才是用小曼去送人情,保住自己的利益,想到這里白軍頓時雙目噴火,拿出了一根雪茄點上,了解白軍的人都知道,他每次動手之前,都要抽一根雪茄。


 

“怎麼看你這樣子似乎有些不服氣啊?”青年打了一個響指隨後說道:“白軍,前狼牙特戰大隊隊員,代號蒼狼,是嗎?” 


 

“你調查過我?”白軍臉色難看道。


 

“你這種小角色,是不值得我去調查的”青年說一句,隨後指了指自己背後的保鏢道:“你看,我的部下這位,曾經的兵王” 


 

那個保鏢一聽,頓時上前一步,雙手環保於胸,一臉輕蔑的看了白軍一眼。


 

“你這是威脅我嗎?” 


 

“不錯,就是威脅你,我看上的女人,就是我玩夠了,你也不能染指,不然的話。我讓你後悔活在這世上” 


 

“你說我可以,說小曼不行,我還沒死呢” 


 

白軍說完,手中突然出現一把軍刀對著青年就要扔過去,然而青年背後的保鏢也出手了。


 

“啊”白軍慘叫一聲。青年背後的保鏢後發先至,他手裡的軍刀還沒有甩出去,手腕上就已經被扎了一把飛刀。


 

那個保鏢上前,一腳將白軍踢翻在地,隨後一隻腳踩在了白軍的胸口。白軍面色扭曲,隨後冷冷道:“有本事殺了我” 


 

“倒是條硬骨頭,不過我不喜歡殺人,喜歡讓人生不如死”隨後對著身邊的保鏢道:“先把他的手給我砍下來,然後是腳,對了,拉出去砍,不要在這裡” 


 

“慢著”門被推開了,一個少女走了進來,她五官精緻,身材嬌小,不過卻也是前凸後翹,而且讓人看起來很清純,給人想要憐惜的感覺。


 

“你們不要傷害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