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到了晚上的時候,葉凌風又和瑤兒去上班了,只是還沒到門口就發現了不對勁,因為以往老遠就能看到寫著海浪KTV的熒光字今天竟然沒有亮起來。


 

到了門口之後,門是關著的,一個保安的都沒有。


 

“怎麼回事,黑燈瞎火的”瑤兒有些奇怪,加快了腳步向著門口走去。到了門口之後,還是一個人都沒有看到。


 

“今天難道不上班嗎?” 


 

就在這時,門裡面走出一個人來,正是玲姐,瑤兒趕緊上前去問道:“玲姐,這是怎麼回事?今天不上班嗎?” 


 

“瑤兒,海浪以後就不開了,老闆準備轉讓出去了,以後你再從新找工作吧”玲姐說完,意味深長看了瑤兒身後的葉凌風一眼,最後搖了搖頭,轉身離開了。


 

聽到這話之後,瑤兒感覺有些失落,剛升到領班,一天班還沒有上呢,這就倒閉了,未免也太快了吧?瑤兒覺得不對勁,因為她就在這裡上班,這裡的效益有多好,她可是看在眼裡的。


 

門裡面又出來不少服務員和領班都拿著大大小小的包裹離開了。就在這時,趙耀華也出來了,身後跟著趙小金。


 

趙小金看到了葉凌風之後,話都沒說,直接把自己的行禮放到了車裡,趙耀華看了葉凌風一眼,眼中有些失落。


 

“老闆,這......這是怎麼了?這裡的效益不是挺好嗎?怎麼突然不開了?”瑤兒壯著膽子問了一句,她平時見到老闆都是低著頭走的。


 

“唉”趙耀華只是嘆了口氣,隨後就走了。


 

只是趙耀華還沒有走到車上,就看到了對面走來的一個人,嚇的連著退了幾步,隨後道:“這裡我已經給你們了,你們還要幹什麼?” 


 

“是啊,軍哥,我爸都把這裡讓出去了,你總要給我們一條活路吧?”


 

父子兩人見到軍哥之後,都是嚇了一跳,昨天晚上雖然軍哥被收拾了,但是那實力可是很強悍。連馬向龍都不是對手。


 

只是令他們感到意外的是,軍哥根本就沒有理會他,而是走到了葉凌風面前。


 

“撲通”一聲跪在了地上,這一幕讓所有人都傻眼了。這個軍哥是怎麼了?昨晚被葉凌風打了一頓,不是腦子被打壞了吧?


 

瑤兒也是捂著嘴,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葉先生,白軍有事求你。求你幫我一次,白軍願意給你做牛做馬,一生都聽葉先生的驅使”白軍說著給葉凌風磕了一個頭。


 

這下趙家父子更是傻眼了,白軍怎麼會來求葉凌風?看這樣子,還對葉凌風很敬畏。


 

“何事?”葉凌風問道。


 

“幫我殺一個人,趙家的人,只要你殺了,白軍這輩子供你驅使,雖然我實力有限,可是葉先生,我真的需要你的幫助,你讓我做什麼都行,哪怕是讓我現在去死,我也願意” 


 

聽到白軍說要殺趙家的人,趙耀華父子連頭都不敢回就嚇的趕緊上了車跑了。


 

“你說的趙家可是那個京城四大家族的趙家?”瑤兒問道。


 

“不錯”白軍點頭道。


 

聽到這話之後,瑤兒嚇了一跳。趕緊拉葉凌風的胳膊說:“哥,咱們還是趕緊走吧” 


 

瑤兒雖然只是一個學生,但是身在京城自然不可能沒有聽說過京城四大家族的名頭,又看了白軍一眼。隨後道:“這是我哥,他不是什麼葉先生” 


 

瑤兒說完之後,拉著葉凌風就向著馬路對面走去。


 

“葉先生”白軍大聲說道:“求你幫我”


 

葉凌風感覺自己的腦子裡很混沌,似乎想起了一些事情,但是馬上又混亂起來,不過卻是停下了腳步,隨後問道:“你要我幫你什麼?” 


 

聽到葉凌風的回答之後,白軍頓時面露喜色,將事情和葉凌風說了一邊,瑤兒在一邊聽了之後也是唏噓不已,不過他還是不希望葉凌風以身犯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