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瑤兒這才想起來之前讓張素梅在這裡等著的事情,看到葉凌風這一次又準確的找到了張素梅,瑤兒心裡更加迷茫了。


 

“孩子,你怎麼找到的我?” 


 

“我也不知道”葉凌風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張素梅有些意外,瑤兒更是感覺有些不可思議,回到了家里之後,葉凌風去了嚴大才的房間,而瑤兒到了房間之後。再次一臉認真問道:“媽你真的確定,他不是我哥嗎?” 


 

“你......怎麼還問這個?”張素梅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是心裡確是有些緊張,因為今天的事情讓她都無法解釋。


 

“媽,你想想,他突然找到你,肯定是心有靈犀,和爸長的那麼像,還有年紀也剛好相似,你認為這是一個巧合可能嗎?”瑤兒一臉的不相信。


 

“這.....”這下張素梅也愣住了,要說之前還能是巧合,可是今天的事情,明顯不像是一個巧合了,一切的一切都變得更加難以捉摸起來。


 

“媽,再說咱們家這麼窮,他來了能有什麼企圖?而且哥剛剛掙了幾百萬呢,都給我了,他一分都沒要” 


 

“什麼......幾百萬?”張素梅一聽以為自己聽錯了隨後問道:“你說的是幾百塊還是幾百萬?” 


 

“幾百萬啊,哥昨天掙來的,有人來我們班上鬧事,哥一個人打倒了四十五十個,老闆就給了他兩百萬” 


 

瑤兒倒是沒有說白軍的事情,因為他怕說了,老媽會擔心。


 

“這......瑤兒,你拿人家錢了?”張素梅有些擔心道。


 

“媽,是他根本就不要,直接就給我,我怎麼說他都不要,而且媽,我感覺哥不是普通人,要是實在不行的話,你明天和哥去做一個親子鑑定吧,那個不會有假”


 

聽到親自鑑定之後,張素梅下意識道:“那要花不少錢吧?” 


 

“媽,咱們現在有錢了”瑤兒提醒道。


 

“算了,還是不去了,反正你爸也認准了,你就把他當成你親哥吧”張素梅似乎是想保留著最後一點希望。


 

“好吧,媽,我以後也有哥了” 


 

“.......” 


 

心聲KTV內。幾十輛黑色的轎車同時停了下來,下來了一群黑衣人。


 

“張會長.....這....真的不管我的事情啊”李文才站在樓下,見到這些人之後,嚇的腿都軟了。因為為首的一個正是血盟會的會長,也是幫助趙家管理這一帶事情的代言人,在京城東郊這一帶地方,幾乎是土皇帝一般的存在。


 

“啪”黑衣中年人上來就給了李文才一個耳光。隨後怒道:“他媽的你這個蠢貨,連少爺都保護不了,你知不知道,趙老爺子親自下了命令,讓我徹查,我他媽的昨天夜裡挨了幾十個耳光,險些就活不了” 


 

“是是,會長,我也蒙啊,這門都好好的,根本就沒有一點動靜,可是.....” 


 

“可是他媽什麼可是,帶我去看看現場”中年人一臉怒色道。


 

“好,您請跟我來”李文才心裡罵娘的衝動都有了,會長帶著幾個貼身的打手來到了樓上的房間裡,先生看了兩個保鏢。


 

這兩個可都是高手。會長蹲下身子仔細的查看了一下,臉色越來越凝重了,隨後道:“你確定沒有發出任何的聲音?” 


 

“沒有,一點聲音都沒有啊。我這裡的服務員都可以作證的”李文才帶著哭腔說道。


 

中年人隨後又進了屋裡,看到了趙家那個年輕人的屍體,脖子上的一道傷口,十分醒目。因為這倒傷口看起來很詭異,只有一道細小的血痕,若不是仔細看的話,就像是脖子上纏了一根紅線。會長趕緊讓人拿出了手機拍了一下,然後用手扳開了傷口,這一扳,血頓時流了一地。


 

“殺手,至少是天級以上的殺手”會長臉色更加凝重起來,隨後道:“說說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小少爺會在這個房間裡” 


 

“這還要從小女說起... ....”李文才就把白軍的事情說了一遍,會長聽了之後,頓時道:“你閨女呢?” 


 

“不知道啊” 


 

會長來到窗口看了一眼,窗戶是開著的,又向著窗戶下面看了一眼,隨後對著身後的一個黑衣人道:“阿大,你現在立馬帶人給我追,記住動用所有能動用的力量,全力追捕,就是天上地下,也要把那個白軍給我抓回來” 


 

“是”阿大答應了一聲,隨後立即走了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