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李小曼都沒有反應過來,只見到趙家的年輕人倒在地上,脖子上多了一道傷痕,但是傷痕十分細,要不是有一絲鮮血冒出來,她甚至以為這個傢伙是自己倒下的。


 

“你......”李小曼嚇得喉嚨像是被卡主了一般說不出話來。


 

“不要擔心,我帶你去見個人”服務員說完,直接把李小曼往床單裡一裹,隨後跳下了樓。


 

“.......” 


 

白軍和葉凌風兩人穿著黑衣,開著車向著心聲而去。一路上白軍都十分緊張,生怕自己去晚了,所以開的比較急。


 

“吱”剎車聲響起,白軍看到車前面出現一個黑衣女人,將一個白色像是麻袋一樣的東西放在了車前面,然後就走了。


 

葉凌風一愣,隨後下車追上了去,女人見到葉凌風追上來之後,加快了腳步。


 

白軍有些不解,下了車之後,打開袋子一看,驚訝的合不攏嘴,隨後臉上露出了欣喜的神色,因為裡面裝著的正是他的小曼,趕緊把李小曼扛上了車,然後開著車就向著郊區逃去。


 

女人的速度很快,身邊的建築急速的在後退,像是一道黑影在穿梭,而葉凌風的速度同樣很快,緊追不捨。狂奔十餘里地,女人在一塊廢棄的建築工地上停了下來,轉頭看了一眼葉凌風。


 

“你為什麼要跟著我?”女人問道。


 

“我感覺我認識你” 


 

“嗯,你本來就認識我,有一天,你會想起我來的”女人說道。


 

“可是我現在就想知道,我到底是誰,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葉凌風問道。


 

“現在就是告訴你,你也想不起來,不過放心吧,快了,孩子,你快回去吧”女人勸道。


 

“好吧”


 

葉凌風轉身離去,後面的女人擦了一把淚水,隨後消失在漆黑的夜幕中。


 

換了衣服之後,葉凌風回到了那個旅館樓下就見到了瑤兒,只是瑤兒一臉的焦急,見到葉凌風之後,趕緊撲了上來。


 

“哥,媽不見了,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他,連爸都不知道她去了哪裡” 


 

葉凌風一聽,下意識向著門外走去,出了賓館之後,沿著路邊一直向著東面走去,瑤兒跟在後面問道:“哥,你知道媽去哪裡了嗎?” 


 

“嗯,我應該知道”葉凌風回答了一句,來到了幾公里之外的一家餐館,瑤兒見他進了餐館。隨後問道:“哥,你是餓了嗎?” 


 

只是葉凌風沒有說話就進了餐館,瑤兒只好跟了上去,進了餐館之後葉凌風並沒有去吃飯,而是進了後堂。果然見到了張素梅正在一個大桶前面,大桶前面堆滿了盤子。


 

“媽,你真的在這裡?”瑤兒頓時驚喜,看到張素梅之後,也知道怎麼回事了。老媽還是出來找了工作,只是看到她身前的盤子之後,瑤兒不禁有些心疼起來。


 

“瑤兒,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張素梅有些吃驚道。


 

“啊?媽不是你告訴的哥的嗎?他直接就找到了這裡” 


 

“沒有啊,我也沒想讓你們知道,怎麼會告訴他呢?” 


 

她這一說,兩人頓時都十分奇怪的看向了葉凌風,尤其是瑤兒,心裡更加奇怪,按理說這種事情她反對了好幾次,媽媽肯定不會說的,而葉凌風剛剛還跟她一起上班呢,兩人這時間也對不上啊,而且這家餐館離著這麼遠,葉凌風不但準確的找到了,而且還直接進了後廚,這未免有些太不可思議了吧?


 

“哥,你是怎麼知道?”瑤兒忍不住問道。


 

“我也不知道”葉凌風搖了搖頭。


 

張素梅和瑤兒一聽,也感覺有些蒙圈了。


 

“好了,你們先出去等我。等我把這些都洗完了,咱們就回家”張素梅催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