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媽,你還沒睡?”瑤兒有些奇怪道。


 

“家裡發生了這麼多事情,我哪裡還能睡的著,其實媽知道你去打工去了”張素梅說道。


 

“媽.....你說什麼呢?我去參見同學會去了”瑤兒有些緊張道。


 

“你以為媽不知道嗎?你每天和媽住一起,到了九點半就走,晚上兩點才回來,媽也知道對不起你,苦了你了孩子”張素梅說著眼圈都紅了。


 

“媽......” 


 

“媽也決定了,現在你爸傷成這樣,我又不上班,媽明天就去看看,有沒有那個小飯館要人的,我去給人刷刷盤子,洗洗碗,到時候你就安心上學就好了。至於找你哥的事情,以後再說吧” 


 

“媽,不用了,我馬上要升領班了,一個月好幾萬呢”瑤兒下意識的說道。


 

“好幾萬?”張素梅一聽愣住了。要知道在她的眼裡一萬塊錢就是不小的數目了,至於幾萬,她都不敢想,不過隨後張素梅還是說道:“以後你就不要去了,多少錢咱也不干,先把你的學習弄好,大學畢業了再說,上大學可是要好多錢的” 


 

“媽,你就放心吧,我現在還是班裡的第一呢。到時候上大學了還可以保送呢,到時候一分錢不用花,還可以上名牌大學,人家不但不要錢,還要給我獎學金呢” 


 

嚴瑤倒是沒有吹牛。她一直是班裡的學霸,雖然的嚴瑤所在的高中在京城只是末流,但是上次模擬高考的時候,嚴瑤可是把那些名牌高中的學生全部碾壓,總分比第二名的高出了二十多分,簡直嚇人。


 

“是這樣?”張素梅一愣,雖然知道嚴瑤的成績一直好,各種獎學金都沒有斷過,可是聽到上大學不要錢之後,還是有些驚喜。


 

“媽,你說他真的不是我哥嗎?為什麼我感覺他很親切,而且我爸似乎就是認准了”嚴瑤有些奇怪道。


 

張素梅一聽,隨後道:“你不用瞎猜了,不過是一個巧合罷了,我清楚的記得,你哥當初出生的時候肩膀上有個胎記” 


 

“是嗎?媽,那我哥當時是怎麼丟的?” 


 

“說來也是奇怪,你哥當初出生的時候,下著大雨,電閃雷鳴,我當時就覺得肚子疼,你爸就趕緊去找穩婆了,可是穩婆來到我們村子之後嚇了一跳,因為村子的四周都沒有下雨,就只有我們村子下雨。還打雷” 


 

“是嗎?我哥這還是天降異象呢,據古書上說天降異象的都是一些帝王將相呢,我哥肯定不凡”瑤兒有些激動道。


 

“是啊,穩婆來了之後,我就順利的把你哥生了下來。可是我突然之間就感覺懷裡一空,你哥就沒了” 


 

“啊?”瑤兒頓時驚訝的合不攏嘴隨後道:“媽,怎麼會這樣呢?” 


 

“我也不知道,你哥丟了之後,我驚慌的大喊。你爸進來聽了之後也是急的不得了,那時候我記得門是關著的,連窗戶都是關著的,後來到處去找,可是始終沒有找到,後來打聽之後,才知道一男一女經過我們村子,走的時候抱著一個孩子,可是我到現在都不知道你哥是怎麼被抱走的” 


 

聽到張素梅的講述之後,嚴瑤愣住了,這一切未免也太不可思議了,隨後安慰道:“媽,沒事,說不定那兩人是神仙呢,要不然的話,怎麼會突然就沒有了呢?” 


 

瑤兒說這些只是為了安慰張素梅,她可是從來不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神仙存在的。


 

“嗯,其實你說的我也想過,而且後來我和你爸找你哥哥的時候,遇到一個算命的,我給他說了你哥的生辰八字之後,那個算命的嚇的直接不敢算了,收起攤子就跑了” 


 

“啊?真的有這回事啊?”瑤兒覺得事情越來越離譜了,她是不相信算命這些東西的,但是卻又想不明白。哪怕是算命的騙不到錢,也不至於被嚇跑啊。


 

“好了,趕緊睡吧,明天還有事情呢”張素梅說道。


 

“嗯,好的媽”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