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親自帶人過去,這個嚴瑤一家全部抓來”張會長說道。


 

“是” 


 

拿著平板電腦的人說了一聲,隨後帶著一幫人離開了,趙耀華看了之後,忍不住提醒道:“會長,這些人去恐怕不行,那個保安很厲害... ...” 


 

“一個保安而已,有什麼厲害的?也就是在你們面前厲害,當我血盟會都是吃素的麼?”張會長沒好氣道。


 

趙耀華被這一下噎的不輕,只好閉上了嘴,心道到時候吃虧了可不能怪我,又看了一邊縮的像是孫子一樣的李文才,趙耀華心裡那叫一個爽,心道他媽的讓你牛,把自己閨女都送了出去。結果鬧得一個這樣的下場。


 

“.......” 


 

卻說白軍開著車一路向東,出了郊區之後,也沒敢走高速,直接走了山路,京城的東郊是一片山地。只要走上幾天,就能到東海,到了東海之後,他就可以乘船偷渡去別的國家,他也有兩個戰友在國外當僱傭兵。也可以照應一下。


 

可是誰知道,剛走了不到三十里車子就拋錨了,看著崎嶇的山路,白軍也不敢猶豫,趕緊背著李小曼開始徒步向前走去。白軍乃是退役的特種兵,背著人走山路,倒是也習慣了。


 

“軍哥......是你嗎軍哥?” 


 

“小曼,你醒了?要不再睡一會吧,離著天亮還有一陣子呢”白軍眼中帶著柔情。背著李小曼走的越來越快了。


 

“軍哥,我們這是要去哪裡?” 


 

“去海邊,我們出國,再也不回來了”白軍說著,隨後又問道:“小曼,那個救你的人是什麼人?” 


 

“我也不知道,那個女人很厲害,沒有動靜就殺了兩個保鏢,然後殺了那個趙家人,整個過程都沒有一點聲音” 


 

“什麼?你是說救你的人是一個女人?”


 

“是啊,軍哥,你不認識她嗎?我還以為是你的朋友呢”李小曼也是有些奇怪道。


 

“朋友?不是” 


 

“........” 


 

兩人走了一陣子,東方的天空已經出現了魚肚白,新的一輪紅日已經露出了一腳,白軍背著李小曼走了半夜,終於在一個山坳裡停了下來,拿出了食物和水還是吃起來。


 

“白軍,你還要跑嗎?”一個聲音突兀的響起,白軍一愣,隨後一看,四周的山頭上出現了一排排黑色的人影,其中幾個手裡拿著槍。


 

白軍趕緊起來,把李小曼拉倒了身後,只是馬上白軍就絕望了,因為四周的山頭上幾乎都是人。而且還拿著槍,要是自己一個人的話還能跑,但是身邊還有一個李小曼,根本就沒有可能。


 

“軍哥,你不要管我了。你自己走吧”李小曼說道。


 

“沒事,小曼,就是死我也會和你死在一起”白軍一臉堅定的說道。


 

山頭上為首的一個黑衣人正是阿大,看了一眼兩人,隨後笑道:“沒想到還是一對苦命鴛鴦啊。真是讓我好感動,只是我卻幫不了你們了,白軍,跟我們走吧” 


 

“走可以,不過你要答應我不要傷害小曼” 


 

“這個我可保不准,小少爺的死要是確定和你們有關的話,別說是我,就是會長都保不住你”阿大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白軍頓時一臉意外道:“那個姓趙的死了?” 


 

“別裝了,跟我們走吧”阿大顯然沒有興趣聽白軍說這些,因為他的任務就只是把他們帶回去,其他的不管他們的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