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趙家的一處宅子內,一個年輕人正在房間裡來回踱步,臉色冷的嚇人,門打開,一個老者走了進來。


 

“何伯,怎麼樣?我弟弟的事情有結果了嗎?”年輕人問道。


 

“少爺,我去問了,沒有任何結果,他們都不知道怎麼回事”老者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趙亮頓時勃然大怒道:“什麼?我弟弟被人殺了,現在連結果都沒有?” 


 

趙亮乃是趙家第三代之中的佼佼者,平日里一直善於處理人際關係,而且精明能幹,許多人都視之為趙家家主的得力人選,但是趙毅有趙文天支持。而他雖然有家主支持,但是卻還是差了點。


 

因為現在的趙文天在趙家的地位絕對要比任何人高,連家主都要仰仗他,趙亮心裡一直不服,這一次自己的弟弟莫名其妙的死在了一個小小的KTV內。現在不但沒有抓到兇手,而且連一個說法都沒有。


 

其實說起來,趙毅根本就沒有在意過這件事情,因為死的那個趙成根本不是趙亮的親弟弟,而趙亮為什麼會這麼在乎這個趙成?說來兩人之間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那就是趙成不僅救過趙亮的命,而且趙亮在最不得意的時候,一直都是趙成在幫他。


 

所以趙亮得勢之後,一直都幫著趙成,這才有了趙成到處飛揚跋扈。而更加巧合的是,這件事卻是由趙毅處理的,這讓趙亮覺得,這是趙毅在向他示威,在警告他,想到這裡,趙亮心裡就是怒火滿腔,不光是為了趙成,也是為了自己。


 

“何伯,通知我們的人,現在就前往那個KTV,我馬上就到” 


 

“好”何伯答應一聲,馬上就去辦了。


 

何伯一走,趙毅一拳將身前的桌子砸出了一個洞。


 

'趙毅,你是要打我的臉嗎?我現在就打你的臉'趙亮說完,起身出了屋子。


 

“.......” 


 

瑤兒今天一大早就拉著張素梅和葉凌風去了醫院,到了醫院的大廳之後,瑤兒去交錢,然後就有護士來給兩人抽了血,然後就在大廳裡等著結果。


 

張素梅一臉的緊張,而葉凌風倒是和之前一樣,站在一邊不說話。


 

“媽,你不要緊張,馬上就出結果了”瑤兒讓自己媽媽不要緊張,其實自己也緊張的不得了,畢竟十幾年過去了,一直都在找哥哥,如今剛好有了一絲希望,她也怕斷送了。


 

“張素梅是誰?”就在這時,一個護士走了出來。手裡拿著兩份報告。


 

“是我”張素梅趕緊站了起來,有些緊張走了過去。


 

“這位護士小姐,他.....到底......” 


 

“阿姨,您不用擔心了,他和的DNA結構完全吻合。他就是你的兒子”護士說道。


 

張素梅一聽,腦子裡嗡的一響,整個人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兩眼中淚水如同決堤的洪水一般,止不住的流了出來。


 

“媽。你怎麼了?” 


 

“他是我的兒子,他真是我的兒子”張素梅嘴裡不停的念叨,隨後又看向了葉凌風,這就是她的兒子,找了十幾年了,有些時候張素梅甚至懷疑,自己也許這輩子都沒有希望再見到了,可是現在竟然真的見到了。


 

“媽......”瑤兒一聽,眼圈也紅了,雖然她一直嘴硬,說是認定葉凌風就是自己哥哥,可是聽到媽媽說了胎記的事情之後,心裡也不停的懷疑。


 

現在終於可以確定了,這就是自己的哥哥,想到這裡。瑤兒不禁激動不已,哥哥找到了,以後爸媽再也不用辛苦。


 

兩人就這麼坐在地上,醫院大廳的不少人都過來圍觀,瑤兒這才反應過來,擦了一把眼淚把自己媽媽拉了起來。


 

“媽,你現在應該高興才是” 


 

“對對,我應該高興”張素梅手忙腳亂的擦了一把自己的淚水,這才看向了葉凌風,看到葉凌風之後,頓時愣住了。


 

因為葉凌風哭了,一臉的呆滯,但是兩眼的淚水卻形成了兩道水流,不停的流了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