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先生,我真的不知道是你啊,對不起,對不起”趙亮跪在地上連連磕頭,身後跟著的幾十個打手頓時傻眼了。


 

“餵,你幹什麼?不要給我哥下跪,我哥不會幫你殺人的”瑤兒以為這貨又和白軍一樣,準備讓葉凌風幫著殺人的。


 

說實話,趙亮這個人很有心機,四大家族和葉凌風的關係緊張。他為此沒有少研究關於葉凌風的事情,從中發現了一些規則。


 

第一條就是葉凌風不喜歡下殺手,但是卻喜歡把人廢掉,或者變成太監,像是龍家的那個龍行雲就是第一次是被變成了太監,第二次是被廢掉了武功,最後龍行雲死不悔改,又去找唐心疼的麻煩,所以又被變成了人棍,但是自始至終葉凌風都沒有殺人。說明葉凌風根本不是京城這些家族眼裡的惡魔,只是這些人觸摸到了葉凌風的底線而已。


 

第二條就是千萬不能得罪葉凌風的女人和他的家人。


 

而最後一條,也是現在趙亮選擇不要臉面,直接下跪的原因,那就是葉凌風經常有一句話掛在嘴邊,那就是對小角色不在乎,所以趙亮要放低姿態,把自己變成一個小角色,至少要在葉凌風的眼裡是這樣。


 

“小妹妹,我真的不知道這是葉先生啊,要是知道的話,我就是死也不敢來啊”趙亮說著又連連磕頭。


 

瑤兒傻眼了,先是看了一眼趙亮,又看了看他身後的四十五個穿著黑衣的打手,見到自己哥哥之後,竟然被嚇成了這副德行,這未免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不過瑤兒馬上就想起來,上次的那個白軍似乎也是叫自己的哥哥葉先生,這個趙亮又叫自己哥哥葉先生,現在想來,瑤兒差不多明白了,也許之前自己的哥哥是姓葉的。


 

“哥......”瑤兒叫了一句。


 

只是葉凌風根本就沒有說話,而是直接進了KTV裡面,然後換了一身保安服,像是門神一般站在門口。


 

趙亮也不敢走,直接跪著走過去,還是面向葉凌風跪著,身後的一幫人都傻眼了,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還愣著幹什麼?趕緊跪下給葉先生道歉啊”趙亮怒道。


 

一幫小弟一聽,二話不說全部跪在了地上,這一下整個海浪ktv的門口,跪倒了一大片,許多客戶準備來唱歌,看到這一幕之後,都是嚇的趕緊掉頭走了。


 

瑤兒感覺有些不真實,不過還是進了大廳裡,畢竟不管怎麼樣,她就是來上班的。


 

“哎,老闆,你怎麼趴在地上啊?快起來”瑤兒一見到趙耀華趕緊把他扶起來。趙耀華揉了揉眼睛,才知道自己這次真的沒看錯,這幫趙家來的人,真的在給自己的保安的下跪。


 

“瑤兒,你哥......到底是什麼人啊?”趙耀華說著。聲音都有些顫抖,一開始的時候,葉凌風幫他打走了白軍等人,他還沒有在意,可是現在趙家的二公子來了。其實趙耀華心裡已經絕望了,葉凌風肯定要倒霉,還會連累自己,現在來了一個驚天的大逆轉,讓他覺得很不真實。


 

“我哥就是我哥啊,還是我親哥呢”瑤兒說道。


 

聽到瑤兒的話,一幫服務員都傻眼了,趙耀華更是半天沒反應過來,你親哥這麼厲害,你還來我這裡上什麼班啊?


 

就在這時,趙小金也馬向龍兩人也趕了過來,看到這一幕之後,直接驚呆了,門前的廣場上跪著四五十人,都跪向葉凌風。


 

葉凌風始終站著沒有說話。其實他剛剛聽到趙亮叫他葉先生的時候,像是想起了什麼一般,但是馬上又忘了。


 

“你剛剛叫我什麼?”葉凌風問道。


 

“葉.....葉先生,葉叔叔,葉爺爺也行啊,您千萬不要生氣”趙亮看到葉凌風問他嚇的要死,要是之前的話,他可能覺得很丟人,還不如死了算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