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這裡,葉凌風大概也明白了是怎麼回事了,當年的那些古老家族的族長,都被創神的人控制了,而太祖下令滅掉這些家族,行為確實有些過激,劉曉霞可能就是其中的漏網的人的後人。


 

“好啦,雲兒姐姐,有些事情,你就不要放在心上了。等有時間我就去找你們那個龍神,讓他通緝令取消了就是了”葉凌風說道。


 

蘇雲聽到葉凌風這麼說,也不再多說什麼。


 

“曉霞老婆,以後不要去殺那些小魚小蝦,根本就沒用,咱們以後專殺大魚”這貨又對劉曉霞說道。


 

劉曉霞聽說之後,臉色一變,隨後道:“你....你到底是什麼人?” 


 

“我是葉凌風,以後我就不姓葉了,我姓嚴,其實你們都叫我風哥就好了”葉凌風說道。


 

“你是葉凌風?”聽到這個名字之後,劉曉霞頓時怔住了,對於這個名字,相信不僅是他,因為整個京城的上流社會的人來說。都是一個令人膽寒的名字。


 

只是貌似這個傢伙和傳言之中有些不一樣。


 

“你們幹嘛呢?”瑤兒問道。


 

“鬧著玩呢,好了,都上車吧”葉凌風第一次覺得自己也有吹牛吹過了的時候,趕緊招呼一幫人去吃飯。


 

不過他這一下倒是弄的嚴大才等人尷尬不已。


 

“無霜姐姐,咱們去那邊有一個魚人酒家不錯。要不我們去哪裡吃吧?”嚴瑤說道。


 

“好” 


 

說起來這個魚人酒家,在這裡也算是大型飯店了,嚴瑤還是有一次同學請客來過一次,從哪之後,嚴瑤就沒有再也沒有來過這麼好的飯店。到了飯店門口。兩輛車才停了下來。


 

瑤兒要了一個包間,這才把眾人領進去,不過這幫人雖然坐在一起,但是顯得很尷尬,首先就是嚴大才,別人家一個兒媳婦,還好招待,自己家這三個,他都不知道該怎麼招待,倒是張素梅和幾個交談,至於葉凌風這貨幾乎是啥都沒想,反正在他看來,吃飯就是吃飯,吃飽就行。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門口路過了一個中年人,先是看了一眼,突然又回來了,像是見到了熟人。


 

“喲,這不是大才嗎?” 


 

“楚老闆,你好”嚴大才見是楚扒皮來了,倒是十分客氣,嚴大才性格懦弱,遇到事情也是能忍就忍,也知道自己鬥不過人家,所以沒吃遇到事情幾乎都是忍氣吞聲。


 

“嗯。這幾位是什麼人啊?”楚扒皮進來瞧了一圈,故意做了一個看時間的動作,把自己手腕上名表露了出來顯擺了一下。


 

“這個.....這個是我兒子女朋友,這個也是我兒子女朋友,還有曉霞。你認識的”嚴大才憨厚的說道。


 

“什麼這個那個的,你不是就找到了一個兒子嗎?難道你又找到了一個兒子?”楚扒皮有些意外道。


 

“沒有,楚老闆,我就一個兒子”嚴大才笑道。


 

“那就是了嗎?我知道,你兒子和曉霞是一對。傻子配傻子倒是也湊合,這兩位真是漂亮”楚扒皮說著又裝成撓痒癢的動作,估計將自己脖子上拇指粗的金項鍊露了出來,隨後道:“兩位,我今天請幾位貴客吃飯,你們幫我去敬杯酒如何?” 


 

李無霜剛要發飆,誰知道劉大伯先開口道:“楚老闆,這兩位是大才的兒媳婦,你這麼做不好吧?” 


 

他這話倒是讓瑤兒有些奇怪了,這劉大伯知道了自己哥哥有好幾個女人不是應該生氣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