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劉曉霞不見了,葉凌風嗅了一下,聞到了劉曉霞的味道,然後順著味道就追了過去,出了大門賓館之後,走向了之前的棚戶區中。


 

在之前劉大伯住的地方,葉凌風看到了劉曉霞似乎是在找什麼東西。


 

“你來幹什麼?”劉曉霞轉身見到這貨有些不高興道。


 

“小霞老婆,聽說你失踪了,我就來找你了”這貨說道。


 

“我不用你來找,你也不用假惺惺的。還有以後不要說我是你老婆,葉先生,我配不上你”劉曉霞說道。


 

“這個你就不用管了,反正只要我看上了就行”這貨臉皮倒是厚。


 

劉曉霞轉過身來,將本來遮住半邊臉的頭髮掀開,露出了那個不規則,看起來有些嚇人的胎記,隨後道:“你現在還喜歡我嗎?” 


 

“喜歡啊,這有什麼難的,我直接把你變回來就是了”這貨倒是打的好算盤。說起來劉曉霞身材樣貌都是絕色,就是那個胎記太顯眼,也太嚇人了,所以才會有不少人都說劉曉霞醜,一張冰火兩重天的面孔,要是真的能把那個胎記治好的話,肯定是一個大美女,想到這裡,這貨自己都不禁有些佩服自己,這叫變廢為寶!


 

“我還有不少仇家呢。你能幫我報仇嗎?”劉曉霞問道。


 

“可以啊,你是我老婆,我不幫你幫誰啊,不過呢,我不殺人”葉凌風有些為難。


 

“你只要把他們廢了,我去殺就好了”劉曉霞白了這貨一眼,從一個抽屜裡拿出了一個小本本,打開看了一眼,上面都是記著密密麻麻的名字,每次她殺掉一個人都會劃掉一個。


 

“這個啊,小霞老婆,要不這樣你看行不行,我教你武功,把你變得厲害,然後呢,你想報仇就自己去,你看怎麼樣”這貨倒是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說了等於白說,我要是等上個幾十年的話,還不用我殺了,他們都老死了”劉曉霞用白痴的眼神看了這貨一眼。


 

“小霞老婆,這你就錯了,我不用三天就能把你變成高手”葉凌風說道。


 

“三天,你做夢呢?還以為你是孫悟空啊”劉曉霞顯然把這貨當成了騙子。


 

“沒有啊,小霞老婆,真的可以的,一元湯固本培元,四靈湯擴展筋脈,你瞬間就能變成高手” 


 

劉曉霞聽到這話之後,頓時一驚,隨後道:“你說的是太玄九篇?” 


 

“啊。小霞老婆,你也知道太玄九篇啊?”葉凌風有些奇怪道。


 

“我的族人就是因為他送了性命,東方,西門,慕容。司馬,這四大古老的家族,現在誰還記得?當初若不是那個尊上控制我族族長,讓我族人幫著找太玄九篇,我族又怎麼會遭到如此厄運?”劉曉霞憤恨道。


 

“啊?小霞老婆你說的那個仇人是那個所謂的尊上啊。這個我幫你殺”這貨倒是想起來,他和那個尊上之間也有仇,而且仇恨還不少,這個老東西,老是躲在暗處,派人算計自己。


 

“你?算了吧,你雖然厲害,但是比起那個尊上來,還是差了不少,你知道嗎?四十年前他就已經是絕頂高手了。如今四十年過去了,你說他會厲害到什麼樣的一個地步?”劉曉霞問道。


 

“小霞老婆,那他要是死了呢?”葉凌風說道。


 

“他不會死的,至少現在不會”劉曉霞搖了搖頭,說道。


 

“為什麼不會,難道他就不會老死嗎?”葉凌風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