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先生,您好,我是趙家趙亮,之前見過葉先生”趙亮看起來顯得十分自然,但是心裡卻是怕的要死,生怕這貨生氣給他來一下,弄不好不是太監就是廢人。


 

“趙家的人啊”葉凌風撇撇嘴,有些不高興道:“我看到你們趙家的這些人就不爽” 


 

“是是是,葉先生,您是要買房嗎?”趙亮還是一臉的笑容。


 

“是啊” 


 

“葉先生。我們在中區還有不少別墅,葉先生要是喜歡可以隨便去選”趙亮心裡有些緊張。


 

聽到這話之後,邊上的一幫人頓時傻眼了,尤其是那個售樓小姐,現在神情都顯得慌張,這可是趙家的二公子,她自己之前見過一次,連著拋了好幾次媚眼,人家都沒鳥他,在她的眼裡。趙家就是一座高山,只能仰望。


 

現在看著這位一直高高在上的趙家二公子現在像是皇帝身邊的太監一樣伺候著,感覺自己呼吸都有些急促,這個沒錢的傢伙,到底是什麼人啊?


 

“不要,我妹妹就喜歡這裡的房子”葉凌風說道。


 

趙亮眼珠一轉,隨後道:“嚴瑤小姐,你好,你喜歡哪裡的房子,直接跟我說就是了。以後葉先生的事情,就是我的,只要有事,我趙亮隨叫隨到” 


 

瑤兒看到趙亮這副德行之後,不禁有些奇怪,隨後問道:“你是我哥以前的小弟?” 


 

趙亮一聽這話,頓時眉開眼笑,喜上眉梢隨後道:“只要葉先生願意收我,我趙亮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說完之後,趙亮一臉緊張的看著葉凌風,心道要是這次抱上葉凌風這條大腿,別說是趙毅了,就是趙文天見了我都要客客氣氣的,家主的位置肯定是沒跑了。


 

“我不收小弟”葉凌風撇撇嘴,直接拒絕了趙亮。


 

一幫警察聽了之後,更是瑟瑟發抖,這都是啥人啊?趙家二公子當小弟被人拒絕了,我這是產生幻覺了麼?還是在做夢呢?


 

“我哥不收,那我就沒辦法了”瑤兒說道。


 

聽到葉凌風這麼說,趙亮的臉上難掩失落之色。


 

“哥,我們還是回家吧,沒錢咱們再想辦法”瑤兒有些失望,拉著葉凌風就向外走。


 

“我有錢的,幾十億呢”葉凌風說道。


 

“行啦,哥,你就別吹了,咱們還是回家去吧”瑤兒顯然是不相信。


 

“葉先生,等一下”趙亮又跑了上來,隨後一臉媚笑道:“葉先生。這房子就當我是我送的行麼?這裡所有的房子都任你選,要不我都送給你也行啊,葉先生,你務必收下啊” 


 

趙亮急的都快哭了,說來之前的時候。趙亮就一直在外面看著,想等著葉凌風最需要的時候,出手,這傢伙倒是也沉得住氣,一直到這些警察把槍的時候才出現。可是誰知道剛剛那個警察嚇的一發抖,直接開槍了,讓他的大好機會沒有把握住。


 

見過有人送房子的,可是沒見過這麼送的啊,這是要幹嘛?這裡的房子都送也行?這個小區最起碼有近千套住在吧?


 

“哥,他.....他是不是很有錢啊?”瑤兒問道。


 

“對,嚴瑤小姐,我真的很有錢,這些對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請你務必讓葉先生收下。要不然我回去沒法交差啊”趙亮說著眼圈都紅了,一個可憐樣。


 

“哥,要不咱們就先收下,以後有錢再給他就是了”瑤兒有些抵禦不住誘惑,其實這也不怪她,畢竟在京城買房,她從來都不敢想。


 

“好吧,那就隨你吧” 


 

趙亮一聽,頓時喜不自勝,把那個老闆一把扯了過來,隨後道:“你這裡最好的別墅是那一棟?”


 

“這.....個趙二公子,就是中間這一棟,最大也是位置最好的,現在我自己留著的剛裝修好,還沒有住呢” 


 

“葉先生。你介不介意裝修好的?”趙亮這貨想的倒是細心,立即問道。


 

“可以,我們不介意”葉凌風還沒有說話,瑤兒就率先回答了,她本來還心疼裝修的錢呢,現在都省下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