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瑤兒跟著那位青姐來到了中央之後,一眼就看到了那棟大氣的別墅,這套別墅屬於最中間,而且邊上很遠的地方都沒有房子,門口一個小花園做的十分精緻,看起來比一般的別墅也大氣了不少。


 

“兩位,裡面是最新的設計,一個有八間臥室”青姐又帶著瑤兒和葉凌風兩人走了進去。


 

別說不愧是老闆想留著自己住的。裝修的十分奢華,看的瑤兒都傻眼了。


 

“怎麼樣,兩位還滿意嗎?” 


 

“滿意”瑤兒趕緊說到。


 

“這是房門的鑰匙,你們今晚就可以搬過來住”青姐十分客氣的說道。


 

“好的,謝謝”瑤兒拿了鑰匙之後,興奮的不得了,挨個的打開房門看了看,看了一遍又一遍。


 

“瑤兒。咱們該回去了”葉凌風催促道。


 

“哥,我還沒看夠呢,這里以後真的就是我們的了嗎?” 


 

“你喜歡就留著唄”葉凌風說道。


 

看著這貨一臉不情願的樣子,瑤兒不僅有些奇怪道:“哥,你不進來看看嗎?這可是別墅,而且比一般的別墅要氣派多了” 


 

“比起我心怡老婆家裡差遠了”這貨毫不在意的說道。


 

“心怡老婆?哥你還有老婆呢?”瑤兒驚訝道。


 

“那是當然了,我心怡老婆家裡,是一個大莊園。這個差遠了,唉,將就著住吧”葉凌風也覺得始終住在賓館裡不是事情。


 

“哥,你沒騙我吧?那她叫什麼名字?”瑤兒一臉好奇的問道。


 

“唐心怡啊” 


 

唐心怡?瑤兒一聽像是想起了什麼,隨後道:“哥你說的那個不會是號稱南都女財神的唐心怡吧?”


 

“是啊,你也認識我心怡老婆?” 


 

“不是哥,以前在學校的時候,聽一個教授講過,還有一本書是專門介紹唐心怡的,說她有著無與倫比的商業天賦,世界範圍之內,在這個年紀,能和唐心怡白手起家相比的,沒有幾個,哥,她真是我嫂子?”瑤兒還是有些懷疑道。


 

“那是當然,你嫂子多著呢,以後還會更多”這貨一臉得意的說道。


 

可能是這兩天的震撼實在是太多了,瑤兒已經麻木了,就沒有再多問,如今有了房子之後,就要考慮搬家的事情了。


 

“葉先生你好,房子看的還滿意嗎”對面走來了那個大腹便便的中年人,也是這裡的老闆。包總。


 

“嗯,還不錯吧”葉凌風說道。


 

“是是,只要葉先生喜歡我就放心了”包總趕緊賠上了笑臉,隨後道:“葉先生。你要是還有什麼需要的話,儘管跟我說,我保證給你弄好” 


 

“沒有了,等我想起來再說吧”葉凌風說著就帶著瑤兒走了。根本就不想理會這個傢伙。


 

“..........” 


 

與此同時,京城東郊的大山里,這裡有一個隱秘的基地,其實很少有人知道,這裡就是神機局的總部--龍神殿。


 

而此刻龍神殿的大廳裡,一個中年男人面色難看的來到了龍神面前,隨後道:“龍神,我希望你給我一個解釋” 


 

“什麼解釋?”龍神說道。


 

“為什麼J20的圖紙被偷了。這麼大的事情,你沒有親自去追查,而是只派了一個普通的副組長去?你可知道款戰機乃是我夏國經歷千辛萬苦才製造出來的戰機,關乎著我國將來的製空權爭奪,你可知道軍方那些人很惱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