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瑤兒這些年因為家裡窮,對於這些人的冷眼,早就已經習以為常了,前幾天她和媽媽來的時候,就沒有少招來冷眼。


 

瑤兒看了一下模型,然後又拿了一張宣傳廣告看了一下房屋的戶型。


 

“瑤兒,我看這個就不錯啊,咱們就買這個吧”葉凌風指了指中間的別墅道。


 

“啊?哥,這個要好幾千萬呢”瑤兒無語道。


 

她這一喊,邊上的幾個售樓小姐聽了之後,都是一臉的慶幸,幸虧自己沒有上來招呼這兩個土包子。要不然的話又是白費口舌。


 

“這麼便宜啊”葉凌風覺得這個加錢實在是不高,之前他在南都的時候,馬文斌送的那個群仙酒樓的地皮據說都值好幾十個億呢。


 

聽到這貨的話,幾個售樓小姐都是有些猶豫不定起來。因為確實有不少有錢人喜歡裝逼的,其中一個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售樓小姐走了過來,隨後一臉媚笑道:“帥哥,這是我們這裡專門為高端人士打造的別墅,你看這戶型還有前面的花園,一共只要五千萬” 


 

瑤兒一聽這話,臉都紫了,隨後有些不高興的看了這貨一眼道:“哥,你能不能別跟著搗亂,咱又沒有那麼多錢” 


 

“沒錢?”那邊幾個喝茶的售樓小姐一聽,頓時笑了起來,而剛剛過來招呼打扮的花枝招展的那個售樓小姐頓時怒道:“沒錢看啥房子?真是晦氣”說完氣呼呼的走了。


 

“哎。哥,這個不錯,剛好三百萬,你看怎麼樣?”瑤兒說道


 

“那就隨你吧”這貨倒是無所謂,在這貨看來住哪裡無所謂,有老婆陪著就行,吃什麼無所謂,只要能吃飽就行,別說這貨的要求還真是不高。


 

“這位姐姐,能不能帶我們看看這套房子?”瑤兒問道。


 

“沒錢看什麼看?老娘才沒有心思陪你們看呢”售樓小姐說道。


 

“你....你們.....”瑤兒氣的握緊了拳頭。


 

“怎麼?看這樣子還想打人啊?也不看看這是什麼地方,沒錢抓緊滾蛋”剛剛那個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售樓小姐說道。


 

“傻逼,誰說我沒錢?”葉凌風有些不高興道。


 

“還敢罵我?保安,保安呢?” 


 

門口的兩個保安一聽,趕緊跑了進來隨後道:“青姐,什麼事情?” 


 

“還什麼事情,讓門在門口就是當擺設嗎?連乞丐都給我放進來了,趕緊給我趕走了”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售樓小姐手不停的搧風,像是趕蒼蠅一般。


 

“兩位,自己出去吧”其中一個高個子的保安冷冷的說道。


 

“傻逼,你是欠揍嗎?”葉凌風有些不高興道。


 

“啊。哥,咱們還是趕緊走吧”瑤兒生怕這貨鬧事,趕緊拉著他向外走去。


 

“站住,罵了我就想這麼走了?”那個高個子保安攔住了葉凌風。


 

“滾”葉凌風上去一腳將這個保安給踹的飛了出去。一下子砸在玻璃門上,把玻璃門砸的粉碎,玻璃掉了保安一身。


 

這下瑤兒徹底傻眼了,看了這貨一眼。心中總有種說不出的感覺,這還是自己的哥哥麼?之前那個傻乎乎的不說話的哥哥,怎麼變成這幅德行了?先是老婆找了一大堆,現在還到處惹事,買個房子都能把人打了。


 

“你....你敢打人?”剩下的一個保安嚇了一跳,因為剛剛的那一幕實在是太詭異了,這傢伙似乎沒用力就是輕輕一踢,自己那個同伴直接飛出去十多米。


 

“我不打人。都是打白痴”葉凌風說道。


 

這下邊上那個喝茶聊天的幾個售樓小姐也坐不住了,其中一個趕緊衝著辦公室的門叫道:“包總,你快來啊,有人鬧事”


 

辦公室的門打開,一個大腹便便的中年人走了出來,看了一眼葉凌風和遠處躺在地上,掉了一身玻璃碎片的保安,臉色陰沉道:“兄弟,你是來鬧事的嗎?” 


 

“誰是你兄弟?我不是來鬧事的”葉凌風說道。


 

這下中年人被噎的不輕,隨後道:“跟你客氣一下,你還順著桿子往上爬了,也不去打聽打聽,誰敢在我這裡鬧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