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柳青雲這個名字之後,葉凌風的心理總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柳葉畢竟照顧了他十八年雖然最終也只是想把他變成一個報仇的工具,不過葉凌風卻絲毫沒有恨他。


 

他喊了那個人十八年爸爸,一起度過十八年,葉凌風突然覺得自己很可憐,自己的童年,陪伴的是一個只是把他當成工具的人。


 

“好吧。小霞老婆,你還是快跟我走吧” 


 

“去哪裡?”劉曉霞問道。


 

“去我新買的房子裡住啊,你放心,我和雲兒姐姐說過了,以後就不抓你了,你可以光明正大的活在陽光下”葉凌風說道。


 

“你現在還想著你的雲兒姐姐?”劉曉霞將自己手裡的小本本遞了過來,隨後道:“凡是我劃掉的,都是已經殺掉的” 


 

這貨不禁有些奇怪,你殺就殺唄,給我看有什麼用啊?不過出於好奇,這貨還是翻開看了看,前面都是一些他不認識的名字。有十幾個,而最後一個,正是蘇雲,而蘇雲的名字竟然也被劃掉了,葉凌風頓時神色一變,隨後問道:“小霞老婆,這是怎麼回事?” 


 

“還能怎麼回事,你的雲兒姐姐要死了唄” 


 

“為什麼?她昨天不是還好好的嗎?”葉凌風急道。


 

“高麗人來到夏國盜走了一份圖紙而那個所謂的龍神。竟然派你的雲兒姐姐去追了,知道對方是誰麼?高麗超能組組長,樸無形,當世七神之一,你說你的雲兒姐姐還能回來麼?” 


 

“那你是怎麼知道的?”葉凌風還是有些懷疑道。


 

“我們幾大家族雖然不復存在了,但是向我這樣的還有不少,我們有自己的情報系統,明白了嗎?” 


 

葉凌風一聽,隨後道:“他們這麼做,是想讓我出手是嗎?”


 

這貨倒是不傻,一眼就看出了其中的矛盾,不禁讓劉曉霞有些意外,隨後道:“不錯,事情就是這樣,那個龍神想讓你幫忙” 


 

“那你呢?小霞老婆,是想挑起我們的仇恨,讓我去幫著你們對付神機局的人嗎?”葉凌風臉色難看道。


 

“是啊,人總是有弱點的,不是嗎?就像是你,打的四大家族都抬不起頭來。但是現在的你就像是一條毒蛇,誰都怕你,但是你的女人就是你的七寸,捏住了七寸之後。你就沒有的選擇了,不是嗎?” 


 

葉凌風一聽,頓時愣住了,其實他不止一次考慮過這個問題。不過卻始終很難有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說來也怪這貨自己,找了那麼多老婆,到處都是,要不是有白芷幫著保護的話,估計這貨睡覺都不安心。


 

“好吧,小霞老婆,告訴我怎麼走。我現在就把雲兒姐姐救回來,然後你們就和我住在一起,我保護你們就是了” 


 

“無恥”劉曉霞罵了一句,隨後道:“你要是想去救人的話,現在或許還來得及,不過時間差不多已經不夠了” 


 

“小霞老婆,我這個人不打老婆,不過希望你們不要逼我。你之前和我說那麼多,就是要拖延時間是嗎?”葉凌風的面色頓時變得陰沉起來。


 

“是啊,你很聰明,可惜明白的晚了你知道嗎?這就是你的弱點,怎麼是不是很想殺我?就算是我死了,我也可以利用你,因為你的雲兒姐姐一死,你還是要去找神機局的麻煩不是嗎?到時候你還是要被我利用不是嗎?” 


 

劉曉霞笑了,臉色卻有些扭曲。


 

葉凌風十分討厭這種感覺,現在他才明白,自己的強大隻是實力,牽掛太多,始終要成為累贅。


 

“小霞老婆,你確定要這樣嗎?好吧,我這個人最討厭被人威脅,要是雲兒姐姐出了什麼事情的話。所有的人都不要想活,包括你的那些所謂的家族的後人,我不光要殺光他們,還要掘墳”葉凌風面色陰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