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這些屍體之後,葉凌風又關上了門。


 

“你到底是什麼人?”劉曉霞再次問道。


 

“你不傻?”葉凌風說道。


 

“我傻不傻關你什麼事?別以為爺爺說了,我就要嫁給你,我告訴你,這些人都是我殺的,你要去告我嗎?”劉曉霞問道。


 

劉曉霞說話的時候,一隻手已經摸到了腰間,眼中帶著殺機。


 

“不會”葉凌風搖了搖頭。隨後向著屋子裡走了過去,來到了劉大伯的床邊上,伸出了兩根手指,就要點上去,然而就在這個時候,劉曉霞的手裡突然出現了一把匕首,抵在了葉凌風的後背上。


 

“孩子,你這是怎麼了?”劉大伯問道,只是他現在是躺著的,自然看不到後面劉曉霞手裡的刀,葉凌風沒有理會劉曉霞,伸出手快速的在劉大伯身上點了幾下。


 

劉曉霞一看。手中的匕首直接刺向了葉凌風的手心。


 

“叮”傳來一聲金鐵交擊的聲音,劉曉霞感覺自己的匕首像是刺到了一塊鋼鐵上,而劉大伯被葉凌風點了幾下頓時沉睡了過去。


 

劉曉霞看了一眼自己手里手裡的匕首,已經彎曲了。有些意外的看了葉凌風一眼,隨後道:“你對爺爺做了什麼?” 


 

“救他”葉凌風的回答只有兩個字。


 

劉曉霞聽了之後,趕緊下意識的去查看了一下,發現爺爺的氣息很平穩。像是熟睡了一般,眼中露出意外之色,隨後又查探了一下有些驚訝道:“醫聖十八指?你是醫聖家族的傳人?” 


 

“醫聖十八指?”葉凌風聽了之後,腦海里頓時像是想起了什麼但是隨後又像是被一層淤泥給蓋上了,讓他十分難受。


 

劉曉霞看了之後,隨後道:“你是不是忘了什麼?” 


 

“忘記了很多”葉凌風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劉曉霞的眼中帶著媚笑,只是她那兩邊臉形成了鮮明的對比,讓人看起來十分詭異。


 

“你是不是真的想和我在一起?還是為了你的父親?”劉曉霞問道。


 

“真的” 


 

“為什麼?”劉曉霞有些意外,隨後道:“長得這麼醜,還是一個外人眼裡的傻子,你為什麼會看上我?” 


 

“直覺” 


 

“直覺?看來你不是一般人,至少在我眼裡,你處處透著詭異”劉曉霞咬牙說道。


 

“也許是吧” 


 

葉凌風剛說完,就見到嚴大才帶著幾個醫生護士急匆匆的趕了進來,隨後道:“醫生,就是這裡,你快看看人到底怎麼樣了” 


 

不過一幫醫生來到這裡都是皺眉,因為這裡很窮,而且味道很難聞。不過出於面子,還是拿出了儀器上去查探了一番,越是查探,醫生的眉頭皺的就越厲害。隨後轉過頭來不高興的看著嚴大才道:“這位先生,你是閒著沒事乾忽悠我們嗎?他根本就沒病,現在只是熟睡了” 


 

“啊?醫生,你可不能見死不救啊。劉大伯他都快不行了......” 


 

“我是醫生,還是你是醫生,你自己看看”醫生指了指床上的劉大伯道。


 

嚴大才一聽,也是下意識的去看了一眼,只是看了之後確實發現和之前不一樣了,劉大伯的面色變得紅潤了起來,而且睡的很香,完全不像是有病的樣子,這讓嚴大才有些蒙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