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瑤兒看來,自己將來要是找個男朋友,遇到這種事情,還不直接上去拼命?可是人家無霜姐姐在邊上像是沒看到一般。


 

看著眼前這兩個女人,美的簡直就不成樣子,自己哥哥長著一張普通的臉,怎麼就有這麼大魅力?


 

“哎呀,你放開我。有人看著呢” 


 

“看著怕什麼,你是我老婆呀”葉凌風倒是無所謂。


 

“咳咳”嚴大才咳了兩聲,蘇雲這才從這貨的懷裡掙脫出來,一臉的嬌羞。


 

嚴大才和張素梅兩人看看這兩個姑娘,乖乖,那叫一個漂亮,跟畫裡面人一樣,最讓他們意外的是。兒子抱著這個,那個在邊上看著,竟然沒有要打架。


 

“爸,媽,這是雲兒姐姐,也是我老婆”這貨介紹道。


 

“誰是你老婆”蘇雲在這貨的胸口錘了一下。一臉的嬌羞,隨後才道:“叔叔好,阿姨好” 


 

“哎哎,你好孩子”嚴大才趕緊站起來,又有些不好意思,手都不知道放哪裡。


 

這下瑤兒算是相信了,自己這哥哥說不定真有六七個老婆。至少現在是有三個了,想想瑤兒不禁覺得自己哥哥厲害,兩個嫂子治的服服帖帖的,見面都不打架。


 

不過這下嚴大才蒙了,這叫啥事?自己這邊事情還沒有解決,又來了一個,這下三個了,對於老實本分的嚴大才來說,這絕對是接受不了的。


 

“先去吃飯吧”張素梅提醒了一下。


 

“對,對,去吃飯”嚴大才這才反應過來索性一狠心,就自己的一萬塊錢都帶上了。


 

“瑤兒,你去把劉大伯和曉霞叫上” 


 

一群人到了樓下之後,劉大伯和劉曉霞才下來。


 

“我說大才啊,我看就不用了吧,你們去吃好了”劉大伯有些不好意思,自己睡了一覺,醒來之後就出現在這裡了。


 

他也知道嚴大才這是關心他,心裡不禁有些感動。


 

“沒事大伯,也就是多雙筷子而已。一起走就是”嚴大才說了一句,隨後把瑤兒拉到一邊道:“丫頭,來,你見過市面。你去安排,那些大飯店我都沒去過,總之不要在乎錢,一定要把人招待好” 


 

“我知道了爸。我先去打個車去”瑤兒覺得讓一幫人跟著走實在是不好意思,再說了,今天可是她嫂子上門的日子,再窮也要捨得花。


 

只是瑤兒剛要去打車,就看到李無霜走到一輛白色的轎車前面打開了車門,瑤兒看到那輛白色的寶馬七系之後,眼睛都險些瞪出來。


 

“我這車裡可以坐四個,蘇雲,你也帶四個差不多了”李無霜說道。


 

自從上次來到京城之後,李無霜整個人都變得溫柔起來。


 

“好”蘇雲也上了一輛悍馬,看到悍馬之後,瑤兒更是吃了一驚。自己這些嫂子到底是什麼來頭?這也未免太厲害了吧。


 

瑤兒跑過去,把葉凌風拉到一邊,隨後小聲道:“哥,這兩個嫂子到底是啥來頭啊?這麼有錢” 


 

“警花姐姐以前是當警察的。現在住在李家吧” 


 

“李家?那個李家?”瑤兒一驚,像是想起了什麼。


 

“就是那個李大福家......”葉凌風還沒有說完,瑤兒就把他的嘴巴捂上了,隨後有些不滿道:“哥。是不是京城四大家族的那個李家?” 


 

“是啊” 


 

“哥,你可真厲害啊,竟然連四大家族的千金你都能追到手”瑤兒驚訝的合不攏嘴,隨後又有些擔憂道:“哥。你看人家李家的千金,跟咱們家一個天上,一個地下,人家能看得起我們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