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幫小混混立馬上前來,就要動手。


 

“等一下,楚老闆,上次大才被打成重傷,這兩天剛好,你就別和他計較了”劉大伯一看事情不對勁,趕緊上來勸說。


 

“那好,你讓他先簽了” 


 

“我不簽,你不給我錢,是不給我活路,我.....我和你拼了”嚴大才拿起地上的一塊磚頭在手裡,一副要拼命的架勢。


 

“呦呵。還想打我?給他點顏色悄悄”楚扒皮說道。


 

幾個小混混立即衝了上來,然而就在這個時候,幾個小混混感覺自己的眼前一花,面前突然多出了一個人來。正是葉凌風,只是現在場面混亂,誰也沒有在意葉凌風是怎出現的。


 

“兒子,你快走.......” 


 

只是嚴大才說話的時候,已經遲了。幾個人混混已經拿著棍子就對葉凌風砸了過來,葉凌風手一伸,抓住了一個小混混,用力一扯。撞到了幾個小混混的身上,幾個小混混頓時摔的七葷八素。


 

這一幕讓眾人都傻眼了,嚴大才這幾天都在家裡養傷,自然不可能知道葉凌風這幾天可是在海浪KTV大顯神威的事情。


 

“你......”楚扒皮看著葉凌風說不出話來。


 

剩下的兩三個人小混混趕緊把之前的幾個人拉起來。


 

“哎呦,你輕一點,我的胳膊斷了”那個小混混頓時哀嚎一聲。


 

“他媽的,我看你們就是裝的,拿了錢不想辦事是吧?”楚扒皮頓時大怒,他可不相信輕輕一撞就傷了好幾個。


 

“哎呦,你看”小混混指著自己的胳膊,楚扒皮一看頓時傻眼了,因為那個胳膊竟然詭異的擺著,來回搖晃,這下由不得他不相信了。


 

“給錢”葉凌風說道。


 

“你.....你們幾個上啊”楚扒皮催促道。


 

兩個小混混一聽只好咬牙衝了上來,其中立馬舉起了手中的棍子就要砸下去,可是棍子都沒有砸下去,手腕上就多了一隻手,捏住了他的手腕。


 

葉凌風又是隨手一扔,直接砸在另一個小混混的身上,和剛剛的一幕幾乎一模一樣,楚扒皮不禁嚇得直哆嗦。


 

“給錢”葉凌風再次說道。


 

“好....我給”這次楚扒皮倒是給的痛快,其實對於他來說,一萬塊錢根本就不算啥,不過這傢伙是個守財奴。而且還不折手段,拿出了一萬塊錢給嚴大才扔了過去,隨後有些懼怕的看了葉凌風一眼,見葉凌風沒有在意之後。趕緊帶著一幫人狼狽而去。


 

“大才,你這兒子了不得啊,這身手,應該是練過吧?”劉大伯有些興奮。畢竟這可是自己的未來孫女婿,厲害他當然高興。


 

劉曉霞看了一眼葉凌風,眼中倒是閃過一道精芒,像是想起了什麼一樣。


 

“我也不知道”嚴大才摸了摸頭,顯然也沒有弄明白,錢拿到之後,嚴大才和葉凌風又在劉大伯這裡吃了一頓,兩人都喝的暈乎乎的,嚴大才這才帶著葉凌風離開。


 

臨走的時候劉曉霞還看了葉凌風一眼。


 

回到家裡,嚴大才先是把自己的錢上交給張素梅,然後又說了葉凌風的事情,瑤兒一聽頓時驚呼道:“爸。哥不會真的答應了吧?” 


 

“我說你這丫頭,人家曉霞姑娘到底哪裡不好?你一天到晚反對,告訴你,你哥看好了,你以後就不要說了,人家以後就是你嫂子了”嚴大才高興的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瑤兒只好閉嘴不說了,不過心裡卻為自己的哥哥鳴不平。


 

“大才,你跟我出來,我有話對你說”張素梅趕緊把嚴大才拉了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