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凌風覺得自己像是做了一個夢,一個很長的夢,現在他才中夢中醒來,想起這些天來發生的一切,自己都感覺想笑。


 

“警花姐姐,你知道嗎,原來以前那個不是我爸媽,這兩個才是”葉凌風雖然沒有直說,但是確能看到他眼中的失落感。


 

畢竟十幾年過去了,喊了十幾年的爸媽。最後發現他不過是人家利用的一個工具,心里肯定是不好受的,也就是這傢伙心大,要是別人估計早就哭出來了。


 

“沒事,咱們不要去想那些,徒增煩惱”李無霜的眼中帶著柔情,兩人黏在一起,不想分開。


 

而此刻的屋子裡,張素梅好不容易才安頓好了劉曉霞和劉大伯,這才回到了屋子裡。抱怨道:“你看你整的這些事?” 


 

“這個.....我哪裡知道啊,我要知道我兒子找了這麼一個漂亮媳婦,打死我也不干啊”嚴大才也是一臉的後悔。


 

“爸,我看這事,現在你說了也沒用,再說人家來的哪位姐姐不是也沒生氣嘛?看起來和我哥感情還很深呢”瑤兒說道。


 

聽到瑤兒這麼說,嚴大才心裡更加難受起來隨後道:“我可是和劉大伯說好的,再說當時也是我主動上門和他說的,現在又反悔,你說怎麼拉的下這個臉?” 


 

“拉不下這個臉也給我拉,你還有理了?之前我和瑤兒就和你說了,你自己沒本事,還以為兒子和沒本事,現在好了,弄的兩頭不是人” 


 

瑤兒有些聽不下去了。隨後道:“哎呀,爸媽,你們現在先別想這個事情了,無霜姐姐來,咱們總要招待啊,把人家晾在一邊算什麼事啊?” 


 

嚴大才這才反應過啦,隨後道: “對了,我昨天在工地結了一萬多塊錢,咱們去找個飯店,好好帶著人家孩子去吃一頓” 


 

“那劉大伯他們怎麼辦呢?”張素梅沒好氣道。


 

聽到這裡又是一陣為難,這叫什麼事?總不能兩邊一起吧?


 

就在這時,葉凌風推門走了進來。


 

“兒子,你快過來”嚴大才拍了拍自己身邊的位置,讓示意葉凌風快坐下,隨後問道:“兒子,你打算怎麼辦?” 


 

“啥怎麼辦?”葉凌風有些奇怪道。


 

“就是曉霞,和外面那個姑娘,你打算要那個?”嚴大才問道。


 

“哎呀,爸,你怎麼到這個時候還問吶?我個肯定是喜歡無霜姐姐啊”瑤兒沒好氣的說道。


 

葉凌風一聽頓時有些奇怪道:“為什麼要說要那個呢?爸,我兩個都要了不就行了?” 


 

聽到這貨的話,一家人頓時一愣,半天沒反應過來,都是一臉意外的看向了葉凌風,瑤兒率先反應過來道:“哥。你好了?” 


 

“是啊,見到警花姐姐我就想起來了”葉凌風說道。


 

“真的?兒子你真好了?” 


 

“那是肯定啊”葉凌風不禁有些奇怪,自己好了有這麼意外嗎?


 

“那你剛剛說什麼?兩個都要了?”嚴大才不禁都有些懷疑,這是不是自己的兒子,怎麼之前老老實實的。現在像是有些油嘴滑舌了。


 

“是啊,爸我都六個老婆了,加上一個劉曉霞也不多啊”葉凌風說道。


 

瑤兒臉色一變,隨後有些擔憂道:“爸,我看哥現在病的比以前還重了” 


 

“別瞎說”嚴大才說道。


 

“哪有瞎說。你看我哥現在連一夫一妻制都不知道,還六個老婆,我看我哥這是妄想症,要不咱們帶我哥去看看心理醫生吧?” 


 

“啪”葉凌風砸瑤兒的頭上敲了一下,瑤兒一疼直接跳了起來,隨後道:“哥你幹嘛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