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打人這兩個字之後,李無霜不禁有些無語,看來這個傢伙還是跟以往一樣,到哪都打人,心裡的一塊石頭不禁放了下來,因為一開始李無霜就有些懷疑,這個人到底是不是葉凌風。


 

因為趙家的老六親自來了,對自己十分客氣,還送了不少東西,不過李無霜都沒有要。聽到他們說在京城遇到了葉凌風,李無霜心裡砰砰直跳,後來又說不確定,因為那個長得像葉凌風的據說是一個叫嚴瑤哥哥,還是一個保安。


 

李無霜可是記得葉凌風之前最討厭的就是保鏢和保安,又覺得不可能,再說他來了京城怎麼不來找自己?


 

李無霜只要撥通了唐心怡的電話,而唐心怡他們這幾天也是急的不得了,但是兩人之間都沒有什麼聯繫,唐心怡就把事情和李無霜說了一遍。


 

李無霜聽說了葉凌風的遭遇之後,也是擔心不已,馬上就用警局的系統查到了嚴瑤用嚴大才和自己的身份證在這裡開了兩間房子,所以就趕緊趕了過來。


 

“這位警察姐姐,都是他們找我哥麻煩,我哥才打的他們。真的不管我哥的事情啊”瑤兒急的都快哭了。


 

“是啊,這位警官,我兒子一直很老實,所以才會被人欺負,他也是不得已才還手”張素梅也是趕緊上來勸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李無霜險些笑出來,很老實?這傢伙老婆都不知道找了多少,哪裡老實過了?還能被人欺負?李無霜簡直懷疑自己聽錯了,他能被人欺負?幾大家族的人見了他都直接嚇的跪在地上不敢起來,他要是不欺負別人。誰敢欺負他?


 

“你們誤會了,我找他是私事......”李無霜想到這兩人很可能是葉凌風的媽媽和妹妹,頓時臉一紅。


 

聽到這話之後,張素梅也瑤兒兩人都險些以為自己聽錯了,私事?還是這麼漂亮的一個美女,張素梅摸不著頭腦,瑤兒倒是率先反應了過來,隨後道:“這位警察姐姐,你是不是之前就認識我哥?” 


 

“嗯,是啊,我是他.. ..是他女朋友”李無霜忸怩了一下,最後還是說道。


 

“啊?”瑤兒驚訝的合不攏嘴,哥哥這女朋友未免也太漂亮了吧?簡直就和仙女一般,隨後有些意外到:“你....你不是搞錯了吧?” 


 

瑤兒覺得自己哥哥長得不帥,還傻乎乎的,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女人喜歡呢?


 

張素梅聽了之後,更是有些意外,不過看到這個姑娘這麼客氣,人又這麼漂亮,本來十分欣喜,不過馬上想到了之前嚴大才給他找了一個傻子的事情,頓時又蔫吧了。


 

“沒有,阿姨,嚴瑤,他真是我男朋友”李無霜再次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嚴瑤也不知道怎麼說了,心裡確實鄙夷自己老爸,人家哥哥找的女朋友這麼漂亮,你去給人家說個傻子,這叫啥事啊?想到這裡嚴瑤有些慌張道:“姐姐。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李無霜” 


 

“好吧,無霜姐姐,我哥他是不是忘記了許多事情?現在感覺我哥的腦子不好”瑤兒說道。


 

“忘記了許多事情?”李無霜一聽,頓時想起來之前的唐心怡說的話,隨後道:“是這樣。不過他以後會好起來的” 


 

“哦,是這樣啊,無霜姐姐,我跟你說一件事情”瑤兒有些猶豫,又把張素梅推到前面來才說道:“我保證說的都是真的,我媽可以作證” 


 

“嗯,沒事,你說吧”李無霜倒是有些摸不著頭腦了。


 

“我哥回來之後呢,我爸說咱們家窮,怕我哥找不到老婆,所以就給他說了一門親事,我哥腦子最近不好,你也知道,所以我哥就答應了,你可千萬不要生氣啊”瑤兒有些忐忑的說道。


 

“是是。姑娘,真是這樣,我們家那個死鬼,今晚我就讓他把親事退了”張素梅也是害怕自己丈夫這麼一攪合,把自己兒子的親事給攪黃了。畢竟當媽的誰不想自己的兒子找一個好老婆,這姑娘人長得漂亮,還是警察,比起那個傻子不知道強了多少。


 

“就因為這個?”李無霜有些意外。


 

“是啊,姐姐,你可千萬不要生氣,我哥他真是腦子不好,要不然的話,絕對不會答應的”瑤兒還是有些害怕。


 

“沒事,你哥外面老婆多著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