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三皇之一?”張會長嚇的說不出話來,七神六皇,這是整個地下世界的傳言,一個龍神就能壓的四大家族喘不過氣來,六皇的實力在七神之上,這還怎麼玩?


 

而且這一次的事情似乎不同尋常,殺手公會的人只是殺手,不可能去救人,怎麼幫著白軍殺了他們的人?


 

“大少爺,那我們還要追查下去嗎?”張會長問道。


 

“先不要追查了。我回去和家族的人商量一下,然後再說定奪”趙毅面色凝重的轉身離開了。而張會長也只好帶著人離開了,其實張會長心裡一直想不明白,之前十幾年,四大家族一直稱霸京城,從來都沒有誰敢挑戰四大家族的威嚴,這一年先是出了一個葉凌風,現在又來了一個風皇,每次都把幾大家族收拾的服服帖帖的。


 

“大少爺,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走了?”趙耀華戰戰兢兢的問道。


 

畢竟趙家死了人,這可不是什麼好事,在京城這個地方,趙家就是巨無霸一樣的存在,血盟會這樣的強大勢力已經讓他仰望了,而血盟會也不過是趙家的傀儡而已,人家不讓走,他可不敢走。


 

“你回去繼續開你的KTV,看看那個保安還來不來,要是來了,馬上告訴我,記住千萬不能得罪他,給我招待好了”趙毅一臉凝重的說道。


 

這下輪到趙耀華蒙了,本來以為這次要倒霉了,沒想到現在非但沒倒霉,就連自己的KTV也能正常營業了。


 

“是是,多謝大少爺”趙耀華激動了一把,只是趙毅根本就沒有心思理會他,轉身就離開了,而趙耀華啥也不多說,趕緊回去準備再次開張去了。


 

“.......” 


 

卻說瑤兒上學之後,葉凌風就在家裡陪著張素梅和嚴大才。


 

“素梅,我說咱兒子也不小了,是不是該找個媳婦了?”嚴大才問道。


 

“才十八歲,你想哪去了”張素梅沒好氣道。


 

張素梅說著又看了一眼葉凌風這次父子兩人坐在一起,別說還是能從葉凌風的輪廓上,看到了嚴大才年輕時候的影子。


 

讓張素梅心裡不禁更加懷疑起來。


 

“媽,我回來了”瑤兒推門走了進來。


 

“今天不是上學嗎?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張素梅有些奇怪道。


 

“馬上,明天就是周末了,我們今天下午就沒課了”瑤兒說了一句,把自己的包包放在床上,隨後一臉神秘的拉著張素梅到了門外。


 

“唉,我說你這孩子,到底怎麼了?”張素梅有些奇怪道。


 

“媽,你跟我來”瑤兒拉著張素梅進了房間,然後反鎖上了門,隨後道:“媽,今天我們學校來了一個教授講課,他提到了一個問題” 


 

“什麼問題?”張素梅有些奇怪道。


 

“他說人的胎記分為好多種,有的長大了就會自動消失的,一點都看不出來。你說哥這個會不會也是這一種”瑤兒說道。


 

【這個問題醫學上有,大家可以去查查,有的胎記確實長大會自己消失的】


 

聽到這話之後,張素梅臉色頓時一變,隨後道:“你.....你說的是真的?” 


 

“當然是真的。人家可是教授,媽現在我看,他真的就是我哥了,錯不了”瑤兒激動的說道。


 

聽到這裡,張素梅眼圈一紅。淚水止不住的流了下來,其實她一直都感覺葉凌風很親切,但是自己始終記著那個胎記,從心底排斥。


 

“原來是這樣”


 

“媽,你先不要急,明天我不上學,帶你和我哥去做個DNA鑑定,到時候就能徹底的確定了,不過我不管你信不信,不過我是信了”瑤兒一臉興奮的說道。


 

“好,瑤兒,走,跟我多買幾個菜去”張素梅很意外的想去多買幾個菜,瑤兒自然不會拒絕,趕緊帶著老媽下了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