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啊”夏國強這才反應過來,頓時間叫的如同殺豬一般,這一幕實在是太詭異了,誰也沒有看到轎子里人是怎麼出手的,但是卻夏國強的胳膊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被斬下來了一隻。


 

人對於未知的東西,總是很恐懼的。


 

“怎麼樣,諸葛先生,考慮好了嗎?我拿了東西就走”轎子裡的人說道。


 

“這”諸葛運籌顯然是有些猶豫了,這一切的局都是他布下的,可是要是夏國強死了,那回去之後,他也沒有辦法去和夏天成交代啊。


 

只到現在了,諸葛運籌都沒有反應過來,自己的計劃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哧”的一聲,沒有絲毫的猶豫,夏國強的另一隻手也被斬了下來,這一刻眾人都是愣住了,這個神秘人真是心狠手辣啊。


 

“啊”夏國強慘叫一聲,整個人都坐在地上鮮血已經染紅了地面,他眼中帶著恐懼之色。


 

這一天對於夏家的人來說,簡直就是末日,夏國盛和他帶來的人全軍覆沒,而夏國強這邊,馬上也要全軍覆沒了。


 

“好,在等半個小時,我打開這扇門”諸葛運籌最後無奈的說道。


 

“這就對了,何必猶豫到現在呢?”轎子裡的人說了一句之後,夏國強的身體突然之間像是被颱風給吹了一般,直接就被吹到了一邊,撞到了台階上,生死不知。


 

“葉凌風,現在咱們之間也該算算賬了”轎子在原地懸空轉了一個圈,轎門對準了葉凌風。


 

“有什麼賬算?我怎麼不知道?”這貨有些奇怪道。


 

“白瑩是我的女人,只要是我的女人,哪怕我不要,也不能讓別人染指,這是我的規矩”轎子裡的人說道。


 

“是嗎?”這貨笑了一下,隨後道:“可是她現在已經是我的老婆了,你能怎麼樣?”


 

葉凌風這貨針鋒相對,在老婆這件事上,葉凌風是從來都不會退步的,哪怕是一步!


 

“聽說你葉凌風有一個習慣,喜歡把人變成太監,我今天就把你變成太監,看看你那些老婆會不會還是對你一往情深” 


 

轎子裡的人說完之後,直接就是一伸手,一股吸裡對著葉凌風就吸了過來,葉凌風頓時感覺到了一股巨大的吸力,不過葉凌風畢竟不是夏國強,他可比夏國強要強多了。


 

這貨像是木樁一般站在了原地,雖然額頭上有些細密的汗珠,不過至始至終,葉凌風都沒有動一下。


 

“有兩下子,不愧是覺天的傳人”轎子里人說道。


 

“你就會藏頭露尾嗎?不能出來嗎?一天到晚裝逼,你到底累不累啊?”葉凌風這貨問道。


 

“呵呵,這片天地。實在是太渾濁了,我不想沾染這塵世的塵埃”轎子裡的人十分自然的說道。


 

“行啦,你也別說這麼多廢話了,白瑩就給我做老婆了,你哪里女人那麼多,也不差她一個”這貨說著就把白瑩摟在了懷裡。


 

“我說過的話,一定會兌現,葉凌風,你已經觸摸到了我的底線”轎子裡的人說完之後,一隻手伸了過來。


 

他的手像是可是伸縮一般,竟然一下子伸出了十幾米,對著葉凌風就抓了過來,而葉凌風看到之後,直接把白瑩攔在身後,雷神劍已經出現在了手裡。


 

對著這隻手就斬了過去。


 

“叮”的一聲,像是金屬撞擊一般,那隻如同象牙一般潔白的手,直接將葉凌風的雷神劍抓在了手裡。


 

要知道雷神劍可不一般,那可是雷天恒的兵器,無堅不摧,竟然奈何不了一隻手,葉凌風頓時極力對抗,可是這轎子裡的人強到了恐怖,只有一隻手,卻無處不在,打的葉凌風根本就沒有反手之力,這差距根本就不是一般的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