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擎天道人聽到這個聲音之後,感覺自己的腦子發漲,靜脈逆流,五臟六腑似乎都在移位,這一下讓擎天道人面色大變,


 

“你,,,,,這是什麼東西,”擎天道人剛說完之後,一下子噴出了一口老血,身子都快要站立不住,


 

“不要忘了,我是醫聖,我若用毒,可以屠盡世間人”柳青雲面色陰沉的說道,


 

許多人一聽,頓時倒吸了一口涼氣,


 

在夏國的歷史上,就曾經出現過一個醫道高手,被人陷害之後,花了三年的世間,製造出了一種瘟疫病毒,一下子傳染了十幾萬人,後來還是皇帝親自求他,這才拿出了解藥,


 

柳青雲身為醫聖,醫道一途,普天之下,恐怕只有葉凌風能夠抗衡,是的,許多人聽到醫聖的這個名頭之後,並沒有多少敬畏,因為醫術再高,也不過是一個醫生,可是很多人都沒有想過,一個醫道高手,肯定也是一個解毒的高手,而解毒的 手,在用毒上的造詣,也肯定是世間少有的,


 

“不可能,這是什麼毒,”擎天道人面色蒼白,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此刻的他感覺自己和一個垂暮的老人沒有什麼兩樣,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毒,不過我可以告訴你,這是我這麼多年來,給夏聖治療的時候,提取出來的,夏聖當初就是中的這種毒,不過現在這種毒已經經過我的改造,比起之前來,威力更大,用起來也更方便,你剛剛若是不動手的話,可能還能撿回一條命,不過現在,恐怕就是天王老子來了,也救不了你了”柳青雲冷冷的說道,


 

“不可能,我不會死的,夏龍成一個三聖都能熬過來,現在還這麼強大,我擎天道人,怎麼可能被區區的毒物給殺死,”擎天道人怒吼,但是眼中還是帶著恐懼之色,


 

“哈哈哈哈,,,,,,”柳青雲仰天大笑:“夏聖當初的確沒有你現在的實力強,可是夏聖可以不死,不過你必死無疑” 


 

“為什麼,這不可能”擎天道人怒吼道,


 

“你也不想想,夏聖當初年輕,氣血旺盛,而且更重要的是,有我柳青雲在,可是這世間,你還能找到第二個柳青雲麼,” 


 

柳青雲這話一出,就是修羅王等人都下意識的後退了一步,生怕沾染上了這種毒,


 

擎天道人面色大變,自己已經垂暮之年,再說,這個世上能有幾個醫聖,唯一能夠在醫術上,能夠和柳青云抗衡的人,就是葉凌風,可是這兩人顯然是不會幫他的,


 

擎天道人剛一想,誰知道體內的毒頓時開始加速蔓延,沒幾下,已經進入了他的四肢百骸,


 

“不,醫聖救救我”擎天道人連滾帶爬,幾乎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才從地上爬了起來,跪在了柳青雲的面前,開始求饒,


 

“又是一個 怕死的”柳青雲一嘆,隨後看了看上面,隨後笑道:“夏天成啊,夏天成,你養著一幫貪生怕死的廢物,還企圖回來,光復這萬里河山,我看你做夢” 


 

這一刻卻沒有人敢說話,就連夏國強和他身邊的另一個老者,也是嚇的連連後退,簡直就是把這里當成了地獄,一刻都不想在這裡多呆,


 

所有人看向柳青雲的目光都變了,沒有人再敢小看這個號稱醫聖的男人,


 

而整個廣場在這一刻也突然沉默了,沒有一點聲音,眾人都在柳青雲帶來的震撼之中,二道之一的擎天道人都沒有明白是怎麼回事,就已經變成了這個樣子,


 

“醫聖求你救救我,我不想死啊,只要你救我,以後我擎天道人給你做牛做馬, ,,,,,,”


 

“閉嘴,想讓我救你是嗎,”柳青雲冷聲的問道,


 

“是,是,只要你救我,以後只要醫聖大人一聲令下,我擎天老道赴湯蹈火,在所不辭”這個老傢伙立即說道,


 

“好啊,你現在,給我去將上面那些人都給我殺了,夏家人,我先收一點利息回來”柳青雲淡淡的說道,


 

“這,,,,,, ”擎天道人頓時一愣,看這樣子顯然是有些為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