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夏龍成面色冷峻,並沒有說話,只有手裡的長槍,帶起一道殘影,如同蛟龍出海一般向著這位美的不像話的男人刺了過去。


 

“找死,你以為我真的收拾不了你嗎?”年輕人頓時大怒道。


 

他的聲音這一刻變得很詭異,給人的感覺像是瓷器在碰撞的感覺,皮膚像是像牙一般,他手裡的寶劍同樣像是像牙雕刻出來的,這似乎不像是一個人。


 

他手裡的寶劍直接和夏龍成的長槍來了一個對刺,劍和槍都是以刺為主,針尖對麥芒,兩強相遇之後,頓時都定在了原地,隨後兩人像是兩頭犀牛一般開始角力。


 

“夏龍成,莫說是現在的你,就是你全盛時期,也不是我的對手”年輕人說完之後,一個用力,手臂都似乎粗了一圈,夏龍成頓時倒飛了出去。


 

“夏聖”尊上等人頓時大叫,夏龍成是他們唯一的希望,一旦夏龍成敗了,他們就只有等死的份了。


 

柳青雲也是有些憤怒,可是沒有辦法,夏龍成剛剛經歷了一場大戰,現在能夠站起來就已經不錯了,還能指望他幹什麼?


 

葉凌風調理了一下自己身體之後,眼睛不由的看了看天空,太陽幾乎已經到頭頂了。


 

“葉凌風,現在誰還能救你?”年輕人手裡提著寶劍,一步一步的走了過來,不過也只是看起來是走過來的,他的腳根本就不沾地,白色的靴子看起來一層不染,整個人都給人一種感覺,這種人根本就不像是人間的人。


 

葉凌風只是冷冷的看了他一眼,隨後道:“是你殺了南宮雲嫁禍給我是嗎?” 


 

“不錯”年輕面無表情的說道。


 

“等到我們兩敗俱傷之後,你再冒出來,真誰打的一個好算盤,不過,難道你就不覺得,事情沒有那麼簡單嗎?”葉凌風笑道。


 

白瑩一聽,趕緊摀住了他的嘴,隨後輕輕的說道:“不要再嘴硬了,等一下,我可以救你的” 


 

“不用”這貨一聽,嘴角動了一下,露出了一個很僵硬的笑容,隨後道:“白瑩老婆,我跟你說啊,一直以來都是我救我老婆,不用我老婆救我” 


 

年輕人聽到葉凌風的話之後,突然加快了腳步,向著葉凌風走了過來,手裡的劍劍尖上已經有劍芒開始吞吐,可以看出來,這個傢伙是動了殺機了。


 

“爺爺,等一下,我一出手,你趕緊帶人躲到東邊去,不要動”葉凌風小聲的說道。


 

柳青雲一聽頓時面色一變道:“你還能出手?” 


 

“當然可以了,我早有打算”葉凌風說道。


 

“可是的你的傷很重,就算是你醫術了得,恐怕也支撐不住吧?”柳青云有些奇怪道。


 

“不要問那麼多了,我自有辦法,你趕緊走”葉凌風推了一把柳青雲,柳青雲的臉上變幻不定,不過最後還是退到了一邊。


 

柳青雲移開之後,葉凌風的身前,已經空蕩蕩的了。


 

“嘴硬,是要付出代價的,而你要付出的,是你的命,怎麼樣,臨死之前,還有什麼遺言要交代嗎?”年輕人用劍尖挑起了葉凌風的下巴。


 

“不要,你不要傷害他,是我的錯,是我勾引的他”白瑩推開了葉凌風,自己對上了年輕人。


 

她的話,對於一個女人來說,是要被千夫所指的,可是這一刻,卻沒有一個人有這種感覺,唯一有的感覺就是敬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