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霞老婆,你在哪裡看到過,”葉凌風趕緊問道,

 

 

 

“我在我爺爺書房裡看到過,是一幅畫,畫的就是這個”劉曉霞說道,

 

 

 

眾人一聽,不禁有些失望,本來還以為劉小霞能夠提供一些線索呢,沒想到只是看到了一幅畫,

 

 

 

“竟然有畫,就說明這裡可以走出去,要不然的話,怎麼還有畫流傳出去,這位姑娘,你爺爺會畫畫嗎,”雷金威問道,

 

 

 

“我爺爺妙筆丹青,畫作造詣很高”劉小霞說道,

 

 

 

“這麼說來,進來的那個人很可能是你爺爺,你再想想,你爺爺的畫上,有沒有和這裡不同的地方,”雷金威問道,

 

 

 

雷金威不愧是一城之主,腦子反應的很快,一下子就想到了這其中肯定有不一樣的地方,肯定有線索,

 

 

 

只是劉小霞確是眉頭一皺,隨後說道:“那時候我還小,許多事情都不記得,這幅畫還是因為我覺得很詭異,這才有些印象”

 

 

 

劉小霞的眉頭皺起,似 乎想要想起什麼來,隨後又看了一眼眼前的場景,最後把目光定在了那具骸骨上,隨後道:“不對,這塊碑似乎沒有這麼高”

 

 

 

“他坐在這裡這麼久,說不定就滑下去了”南宮媛說道,

 

 

 

“不對,這太高了”劉曉霞說道,

 

 

 

兩人正在想的時候,王八卦這個老貨卻是眉頭一皺,隨後不禁有些意外的道:“這裡不應該是一座陣法,要是陣法的話,我怎麼可能沒有見過,”

 

 

 

“老傢伙你是不是不行了,”岳秋冷說道,

 

 

 

王八卦這個老貨沒有理會他,隨後道:“你們站在原地,誰都不要動,要不然的話,可能會有危險”

 

 

 

王八卦這老貨一發話,眾人都是呆在了原地,

 

 

 

“嗯,小姑娘,你剛剛說,那個石碑沒有這麼高,”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