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這老貨的話之後,葉凌風頓時一驚,沒想到這地之火精竟然這麼厲害,這可是好東西啊,葉凌風這貨都快流出口水了,不過現在卻要被當成垃圾一樣消耗掉。

 

 

 

“他奶奶的,這麼大的一塊地之火精,最少消耗十幾天啊”這老貨一臉肉痛的說道。

 

 

 

這老貨說完之後,像是瘋了一般,開始改變自己的陣法,陣旗幾乎全部拔了,然後再從新插上。

 

 

 

“不讓老子出去?老子不玩死你”這老貨像是急了眼。陣旗插好之後,導入能量,隨後喝道:“都給我退後”

 

 

 

眾人一聽,根本就不敢猶豫,趕緊退到了一邊。

 

 

 

“看我老人家以毒攻毒,我說我這些陣基怎麼這麼穩固呢,我就用你的地之火精來試試”

 

 

 

這老貨說完之後,手裡拿著一個陣旗。隨後一揮,這些能量頓時形成了一把把巨劍,對著前面的門就轟了過去,不過轟了之後根本就沒有什麼反應。但是這個老貨絲毫不氣餒,還是連著轟擊,巨劍一把接著一把,像是連珠炮一般。

 

 

 

足足轟擊了一個小時之後,葉凌風第一個看出了效果,趕緊激動的說道:“你們快看,對面的門似乎有些暗淡了”

 

 

 

眾人一開始的時候,還聚精會神的看著這個老傢伙轟擊對面的門,可是轟了半個小時之後,不少人就坐在地上休息了,尤其是雷金威這老貨,竟然躺在地上睡著了。

 

 

 

聽到葉凌風的話之後,趕緊站了起來,看了幾眼之後,眾人的臉上都是露出了興奮的神色。

 

 

 

因為對面的那扇門確實開始暗淡了,這下就是傻子都能看出來,對面的這扇門是虛幻的了,因為要是真的門的話,一定會先有裂痕,然後慢慢的碎掉。可是眼前的門卻從一開始的真實,最後變成了像是玻璃一樣,有些透明了起來。

 

 

 

又是半個小時過去,對面的那扇門慢慢的像是晨霧見到了陽光一般,沒幾下就消失了,消失了之後,上面的'太陽'頓時掉了下來。

 

 

 

“快讓開”王八卦這老貨頓時喝道。

 

 

 

其實不用他喊,眾人就已經開始退到了一邊了。

 

 

 

“轟隆”一下子掉了下來。眾人頓時感覺一陣熱浪撲面而來,不過這一瞬間,眾人也同樣感覺自己的實力又回來了,一個個竄上了高空。雷金威速度慢了一點,衣服山就像是被火燒了一般,出現了一大塊黑印,要知道這還離著有好幾米遠呢。

 

 

 

“都讓開。哈哈,我老人家發財了”這老貨頓時大喜,手一揮,八桿陣旗同時飛了起來,然後落在了這個大火球的四周,陣旗一落下之後,這個大火球就立馬變得溫和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