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有把握,不過他那種毒確實邪門的很,稍有不慎,這這條老命恐怕也就交代了”黑袍人有些為難,看的出來是不想冒險。


 

“唉”諸葛運籌嘆了口氣,隨後才感嘆道:“你看到外面的那些人了嗎?他們曾經不少都是一方梟雄,就說王子身邊的哪位徐老,曾經的御林軍副統帥,出生入死十幾次,再看看擎天道人,曾經冠絕當世,難逢抗手,現在呢?無一骨節矣!長生固然令人渴望,可是若果變得縮手縮腳的話,恐怕會死的更快,老夫若不是一介文人的話,也早就出去了” 


 

“老伙計,我說不過你,我去還不行嗎?”黑袍人無奈之下,只好走了出去。


 

而此刻的場中,屍橫遍地,不過讓人感到意外的是,死的人大多都是夏家人和他們的隨從,至於其他人,幾乎都麼有什麼事情。


 

唯一一個還活著的夏家人就是夏國強,這個天神殿的殿主,現在正跪在地上對著擎天道人連連磕頭。


 

而擎天道人的眼中卻沒有絲毫的猶豫,緩緩的舉起了手,就要動手,這下夏國強更是嚇的跟孫子一樣。


 

“饒命啊,饒命,醫聖大人,柳家人是新君那個王八蛋殺的,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夏國強嚇的連連求饒,而就在此時,他的身下竟然有一攤黃色的液體流了出來,一幫人都是眉頭一皺,就連南宮家的哪位南宮媛小姐,都是眼中露出了厭惡之色。


 

“夏國強,你還是不是男人?不是吹噓說什麼你們夏家人個個都是蓋世英雄嗎?現在呢?”南宮媛頓時大罵道。


 

“南宮媛,別他媽說的好聽,事情沒有攤到你的頭上,你當然可以說風涼話了,要是你估計也好不到哪裡去”夏國強看向南宮媛,眼中頓時閃過了一絲怨毒。


 

“你豬狗不如”南宮媛頓時怒道。


 

“豬狗不如怎麼了?總比你這個婊子要強,你已經和我訂婚了,可是從來都沒有睜眼瞧過我一眼,每天擺出一副高冷的樣子,給誰看呢?我現在要死了,你去讓你們家那個老傢伙來找我啊”夏國強頓時怒罵道。


 

看的出來夏國強這些話,恐怕憋在心裡很久了,要不然的話,也不會直到他要死的時候,才說出來。


 

“你”南宮媛本來冷若冰霜的臉上,此刻竟然露出了一絲潮紅,胸脯起伏,一看就知道氣的不輕。


 

“廢話也說夠了,該讓他上西天了”柳青雲冷冷的說道。


 

聽到柳青雲發話之後,擎天道人頓時嚇了一跳,趕緊對著夏國強就要一掌拍下去,按照擎天道人的實力,這一掌只要拍下去,夏國強的腦袋絕對會跟西瓜一樣,被拍的粉碎。


 

可是就在擎天道人的手剛要拍下去的時候,一道黑影如同閃電一般,突然出現在擎天道人的邊上,擎天道人反應雖然快,不過對付是偷襲,還是慢了一招,被打的連著退了好幾部,而黑影並沒有停頓下來,而是直接沖向了柳青雲。


 

這一幕發生在電光火石之間,柳青雲根本就沒有來得及反應過來,只能揮拳迎。


 

“轟”兩人的拳頭撞在一起,柳青雲直接被打的飛了出去。


 

這一下形式逆轉,黑袍人站在場中,隨後道:“鬧劇該結束了,柳青雲,還有你們,帶著你們的人,滾出晴天山莊,今日我就不趕盡殺絕了” 


 

黑袍人站在中間,此刻這些人多多少少都有些內傷,像是修羅王和陰長生還有雷金威三人在剛剛的大戰之中,都受傷不輕,夏龍成現在昏迷不醒,至於尊上和柳青雲幾乎都沒有一戰之力。


 

而這個老者,雖然看不到真面目,不過他的實力確實已經沒有人懷疑了,一掌擊退了擎天道人,又戰敗了柳青雲,絕對是一個超級高手。


 

“我們若是不走呢?”修羅王站了起來,十分強硬的說道。


 

“那就殺了你,你還年輕,有如此修為不易,退去吧”黑袍人勸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