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什麼人,”諸葛運籌頓時臉色一變,


 

而一邊正在給夏龍成療傷葉凌風聽到這個聲音之後,頓時像是觸電一般,跳了起來,


 

門外一個白衣勝雪的女子走了進來,她一身白衣,飄逸出塵,腳上穿著白靴子,只是至始至終,她的腳都沒有沾地,


 

“白,,,,,,”葉凌風剛要喊白瑩老婆,可是誰知道白瑩立刻打斷了這貨的話,隨後道:“爾等凡人,我家主人來了,還不跪地迎接,” 


 

“什麼狗屁主人,還要我們迎接,”修羅王頓時冷聲的說道,


 

“就是,什麼玩意,藏頭露尾之輩”陰長生也是怒道,


 

“,,,,,,,” 


 

眾人一時間都是大罵不已,只是白瑩似乎並沒有生氣,而是對著來的路上半跪下去,隨後道: “恭請主人降臨” 


 

葉凌風一看,頓時勃然大怒,直接走了過去,


 

“你,,,,,你要幹什麼,”白瑩看到這貨走過來之後,頓時有些懼怕,因為 貨這樣子,明顯是個愣頭青啊,


 

其實剛剛一開始,若是葉凌風這貨那句白瑩老婆叫出口的話,事情就遭了,白瑩一下子打斷了這貨的話,說明白瑩還是很關心這貨的,只是好不容易搪塞了過去,現在這貨竟然自己來了,


 

“幹什麼,你是我老婆,怎麼能給別人下跪呢,我還沒有死呢”葉凌風頓時怒道,


 

眾人聽到這話之後,一時間頓時蒙了,誰也沒有想到,這個進來的神秘女人,竟然也是葉凌風這貨的老婆,


 

“哎呀,原來是弟妹啊,嚇死我了”修羅王頓有些意外道,


 

“這小子一天到晚拈花惹草,沒個正行,后宮都快放不下了”王八卦這老貨也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