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怎麼你也要找死嗎?我說了,不入先天,終為螻蟻”老者冷冷的說道。


 

顯然他沒有將這個黑衣人放在眼裡。


 

“不管是不是你,今日你必死”黑衣人冷冷的說道。


 

他的聲音冰冷,讓人聽起來像是金屬在敲擊一樣的感覺,葉凌風總感覺這個黑衣人很熟悉。


 

至少這聲音,似乎是在哪裡聽說過。


 

“哈哈哈哈”黑衣人仰天大笑,聲音很空曠,帶著豪邁之氣。


 

他一步步的向著這個老傢伙走了過去,每走一步,他的氣勢就會攀升一大截,等到他走到第七步的時候,氣勢竟然已經隱隱和這個老者差不多了。


 

這讓這個老傢伙的臉色變得極為難看起來。


 

“你到底是誰?”老傢伙吃驚的問道。


 

“我是誰?我是誰?今日我就讓你看看我是誰”黑衣人一把扯掉了臉上的面罩,露出了一張剛毅的臉,他的鬍鬚像是鋼針一般立起,刀削一般的面孔,古銅色的肌膚,五官雖然粗狂,但是給人的感覺確是很舒服。


 

“夏龍成?”老者一看頓時大驚失色。


 

而此刻其他人也是一臉的震驚,誰也沒有想到,這個不起眼的黑衣人,竟然是鼎鼎大名的夏聖夏龍成。


 

夏國王室的守護神,曾經的三聖之一,而且夏龍成還是三聖之中最年輕的一個,但是戰力確是最強的一個,曾經很多人都說,夏龍成的前途不可限量。


 

如今這句話應驗了,夏龍成的強大,超出了所有人的預料。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當初柳青雲讓我追查兇手,擊傷我的人,就是你”夏龍成指著老傢伙說道。


 

曾經夏龍成很迷茫,為什麼自己會變成這樣,那天晚上,他去追殺殺害柳家人的兇手,按理說那個兇手見到自己去了之後,應該早就跑了才是。


 

可是誰知道,一下子就追上了,追上了之後,自己和那個黑衣人大戰,受了傷,回來之後,竟然內力全失。


 

其實到現在,夏龍成也沒有明白怎麼回事,後來經過柳青雲的診斷,才知道自己中毒了。


 

“你還知道?夏龍成,不要以為你有點實力,就能在我面前耀武揚威,你不過一個凡人,我眼中的螻蟻”老傢伙頓時怒道。


 

“凡人?我一個凡人,你還用得著對我下毒嗎?是不是你怕了?”夏龍成笑道。


 

“怕?”老者的冷笑一聲,隨後道“夏龍成,你以為我會怕嗎?會怕你嗎?我告訴你,若不是我壽元將盡,不可在外活動時間長,你早就去見閻王了,現在竟然你這麼急,老夫現在就送你去” 


 

現場的一幫人頓時面面相覷,誰也沒有想到事情竟然會是這樣,剛剛還耀武揚威的夏國盛已經死了,帶來的隨從幾乎都被殺了,倒是讓上面得夏國強一臉的笑意。


 

“呸”夏龍成吐了一口唾沫,隨後頓時怒道:“凡人?以為自己是什麼東西?神仙嗎?神仙還用得著下毒?畜生都不如吧?” 


 

聽到夏龍成這話之後,這個老傢伙頓時像是被踩住尾巴的貓一般,頓時跳了起來,直接就對夏龍成出手。


 

“卑微的凡人,你要為你的猖狂的付出代價”老傢伙說道。


 

夏龍成卻絲毫不以為意,隨後笑道:“收你你那可憐的自尊吧,我夏龍成敢戰天地,哪怕就是面對妖魔鬼怪,亦能斬殺,何況是你?” 


 

“找死”老傢伙說了一句之後,意念一動,從一個巴掌大的袋子裡,拿出了一把飛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