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交給你,你是誰啊,”柳青雲問道,


 

“這位想必就是醫聖大人吧,我是夏國強,太祖的孫子,也將是夏國的繼承人,即將掌控這萬里河山的人”夏國強笑道,


 

“哦,原來是夏天成的孫子,那你還留在這世上乾什麼,”柳青雲冷笑一聲,手裡出現了一把銀針,直接就撒了出去,


 

夏國強本能的就要伸手去擋,可是柳青雲身為醫聖,三聖之一,可不是一個夏國強就能對付的,


 

“王子,小心”夏國強身後的老者下意識的就擋在了夏國強的前面,可是還是晚了,已經有一根銀針扎在了夏國強的身上,至於擋在前面的兩個老者,身上足足有幾十根銀針,


 

“柳青雲,你敢對我無禮,不要忘了,我是太祖的孫子,你不過是我夏家的一個家僕”夏國強頓時大怒,


 

“現在把實話說出來了,”柳青雲見夏龍成這邊有葉凌風照顧,索性站起身來,看了一眼夏國強冷冷 :“我柳家一百三十口人的性命我跟誰去要,我柳青雲一生懸壺濟世,醫過者成千上萬,可是沒有想到,最後竟然落得了這樣一個下場,夏家人,我柳青雲這輩子要把他斬盡殺絕,也好讓夏天成那個老傢伙也嚐嚐這被斷子絕孫的滋味” 


 

夏國強面色頓時變了,說實話,他之所以過來,一方面是因為夏龍成是他的二爺爺,作為夏家人,他和太祖夏天成一樣,都十分注重網羅人才,夏龍成身為三聖之一,戰力驚天,要是自己能夠得到夏龍成的輔佐,別說是他的幾個兄弟,恐怕就是太祖身邊的幾個老傢伙,也不會再敢和他作對了,


 

而另一方面就是因為柳青雲本來就是效忠太祖的,也就等於是效忠他這一邊的,而且殺柳青雲全家的是新君,又不是他,相反,他們還有共同的敵人,所以他就走過來了,


 

柳青雲的作用,絕對不比夏龍成差,因為他聽說過一個傳聞,柳青雲身為醫聖,醫人無數,其中一個就是傳說之中的哪位一僧,


 

七神六皇,五帝三聖,二道一僧,這是世界強者之中的佼佼者,一開始的時候,許多人並沒有把這些當回事,哪怕是葉凌風也是一樣的,在他看來,七神不過如此,六皇雖然強,但是也沒有強到哪裡去,可是身為三聖,夏龍成戰力驚世,柳青雲更是號召力極強,被他醫治過的高手不知凡幾,而到了二道這裡,擎天道人的實力,恐怕沒有任何人會懷疑,可是即便是這樣,他們還是排在了一僧的後面,這個一僧到底有多強,沒有人知道,不過至少應該比夏龍成要強,


 

而柳青雲救過一僧的命,也就是說得到了柳青雲,就能夠得到一僧相助,這可是天大的好事,所以夏國強想也不想,就趕緊過來了,


 

只是他沒有想到的是,柳青雲早 已經對他們夏家人深惡痛絕了,要不然的話,也不會在混亂之地一呆就是幾十年,


 

“好大的空氣,柳青雲,今日老夫便來領教你這位三聖的高招”夏國強身前的老者將身上的銀針抖落,手裡拿著一把短刀就要出手,


 

柳青雲根本就沒有看他一眼,隨後冷笑道:“跟我動手,你也配,我讓你死,你活不過十秒鐘” 


 

老者一愣,隨後下意識的運轉了一下自己的內力,又感受了一下自己的身體,發現沒有什麼異常之後,頓時笑道:“柳青雲,沒想到你和你那便宜孫子葉凌風一樣,只會吹牛說大話” 


 

“呵呵呵呵”柳青雲一聲輕笑,隨後指了指對面的老者笑道:“我數到十,你必死,不知道你敢不敢賭啊,” 


 

“嚇唬誰呢,來啊,賭就賭”老者頓時十分自信的說道,


 

“十、九、八、七、六,,,,,,,,,二”數到二的時候,柳青雲停頓了一下,隨後手指指向了這個老者,隨後道:“一,倒” 


 

老者一愣,隨後整個人頓時像是一個瓷瓶一般,開始碎裂,肉一塊塊的掉了下來,剛剛還耀武揚威的老者,頓時間變成了一堆碎肉,這種景象,比起殺人來更加恐怖,夏國強和身後的另一位老者嚇的腿都發軟,不停的打顫,


 

“你,要不要玩玩,”柳青雲手指向了另一個老者問道,


 

“不,,,,,不要”老者嚇的一屁股坐在地上,


 

“哈哈哈哈,,,,,,,”柳青雲仰天大笑,笑的很痛快,笑的臉上的淚水止不住流了下來,


 

“夏天成,你看看你,手下盡是一幫貪生怕死之輩,我何懼你,我是醫聖,人中之聖,若是成魔,也是魔中之聖,魔若想殺人,可將世界變煉獄”柳青雲直呼太祖的名字,這一刻,夏國強帶來的人都 是連連後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