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本來以為自己來了,面對一幫凡人,那還不是手到擒來?可是現在竟然被逼著和人家談判了。


 

這對於他來說,簡直就是奇恥大辱!


 

要是之前的話,他可能還會放狠話,告訴夏龍成自己要殺他,可是現在打了這麼久,他的絕招盡出,連最後的底牌都使了出來,最終也就是稍微的佔據了一點上風。可是自己並不能持久。


 

說起來王八卦這老貨說的一點都不錯,他的那輛汽車里布下了一個小型的聚靈陣,能夠讓他在短時間內不受到影響,可是離開了汽車之後,他就等於已經開始燃燒壽元了,再加上這場大戰,他已經筋疲力盡了,要是這樣下去,要不了一天,他就會氣血乾枯而死。


 

越是到了他這個年紀,他這個級別就越怕死,所以把自己的師兄給搬了出來。


 

“問你一個問題,若是你能回答的話,我興許會饒你不死”夏龍成手拄著長槍說道。


 

“什麼問題?只要我知道,我一定會說的”老傢伙趕緊激動的說道。


 

“婉約到底是怎麼死的?”夏龍成冷冷的問道。


 

他的聲音帶著殺氣,像是長槍一般,只要這個老傢伙說一句假話,估計就要引來夏龍成拼命。


 

一向臉上古井無波的夏龍成,這一刻神色明顯有一些觸動。


 

“我我不知道”老傢伙一聽,明顯有些懼怕。


 

“是嗎?那你就去死吧”夏龍成氣勢一變,站起身來,長槍斜指,槍尖上有槍芒吞吐。


 

“是那個新君,是他殺的”老傢伙趕緊說道。


 

“是他?”夏龍成眼中有淚水流出,這個鐵血的漢子,這一刻竟然哭了。


 

任由淚水劃過臉頰,夏龍成卻沒有去擦拭。


 

“他是怎麼找到婉約的?”夏龍成手裡的長槍已經指向了這個老傢伙。


 

“你的徒弟老龍神去給他送東西的時候,被人跟踪了,其實新君也只是想抓住她把你控制在手裡,可是那個女人聽了之後,直接自殺了” 


 

夏龍成的淚水止不住流了下來。


 

“啊!”夏龍成一聲怒吼,仰天長嘯。


 

“為什麼?婉約,你為什麼這麼傻?你活著比什麼都好,我夏龍成當一輩子傀儡又如何?” 


 

眾人看到夏龍成的叫聲之後,都是嚇了一跳,夏聖之威,恐怖於斯!


 

他一步步的向著這個老傢伙走了過去,每一步都踉踉蹌蹌,可是卻嚇的這個老傢伙連連後退。


 

“夏龍成,你剛剛可是已經說好的,我告訴你婉約的死因,你就不再為難我,你要食言嗎?”老傢伙一步步的後退,顯然是嚇壞了。


 

“你們連一個與世無爭的女人都不放過,我豈會和你們談信用?你們根本不配” 


 

夏龍成說完。長槍直刺過去,槍芒吞吐,凌厲的駭人,這一擊帶著必殺之意,他自己渾身上下,四門大開,漏洞百出,若是有人前來偷襲的話,後果不堪設想,可是夏龍成卻沒有在意。集中了渾身的力量,要孤注一擲,宰了這個老傢伙。


 

“夏龍成,我和你拼了,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老傢伙也是大怒,顯然是知道了夏龍成不會善罷甘休,同樣集中力量,孤注一擲,長劍直刺。


 

這一招和兩人開始的時候。用的招式一模一樣,似乎是回到了開始的時候,只是這一次的效果卻完全不一樣,因為他們已經筋疲力盡了,劍尖和槍尖錯開,夏龍成的長槍直接刺入了老者的心臟,而老者的劍,離著夏龍成的胸口只有不到半寸。


 

老傢伙的眼中帶著不甘!還有怒火,想要說什麼,可是一股鮮血從喉嚨裡冒上來,直接堵住了他的喉嚨,就這樣直挺挺的倒了下去,顯然沒有想到,他會在這裡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而夏龍成此刻卻也是眼前一黑倒了下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