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柳葉的話很突兀,眾人都是一驚,幾乎是同時把目光看向了柳葉,只是柳葉確是不管不顧,直接把手指向了那輛車裡。


 

車裡的人沒有回答,不過這樣一來,卻讓不少人覺得,他是心虛了。


 

“就是你,我不會記錯,當初就是你,你的聲音,你的語氣,和這一模一樣,爸,就是他滅了我柳家滿門” 


 

柳青雲渾濁的雙眼之中,頓時變得血紅起來,他站了起來,隨後看向了那輛車,隨後道:“你給我出來” 


 

只是車裡還是沒有聲音,就在這時,柳葉邊上的黑衣人也站了起來,他的身材高大,只是頭上帶著面罩,根本就看不清面孔。


 

“出來”黑衣人也是冷冷的說道。


 

他的聲音有些顫抖,像是一座快要噴發的火山一般,帶著滔天的憤怒和恨意。


 

“我若是出去,你們都活不了”車裡的人說道。


 

“不要廢話,滾出來”柳葉頓時大怒道:“你若是再不出來,我就砸了你的爛車” 


 

“你可以砸試試,看看能不能砸壞,柳葉,這麼多年了,你總算是明白了,我還以為你要糊塗一輩子呢,你們這幫蠢貨,被玩弄於股掌之中,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車裡的人笑道。


 

這一說顯然是承認了,葉凌風的眼中也充滿了怒火,他終於知道,自己的爸爸為什麼會那麼執著的想要報仇,一百三十二口人,死在了柳葉的面前。


 

“我先收回一點利息”劉小霞直接衝著夏國盛殺了過去。


 

“找死”夏國盛手裡的長劍一抖,直接衝著劉小霞的胸口刺了過來,他的劍出的時候,看起來很慢,可是卻帶起了一道殘影,轉眼之間就到了劉曉霞的面前。


 

“叮”葉凌風伸出手了兩根手指夾住了夏國盛的劍。


 

“葉先生,你這是乾什麼?不要忘了,你可是我群英府的府主”夏國盛頓時怒道。


 

“什麼狗屁府主,你們夏家的人沒一個好東西”葉凌風手一抖,直接將夏國盛手裡的劍斷成了兩截。


 

夏國盛下意識的後退了一步,只是這一刻,夏國盛突然感覺到了危險,想要躲開的時候,突然感覺自己的後心一涼,隨後傳來一陣疼痛,夏國盛緩緩的低下頭了頭,卻發現自己的前胸有一截劍尖已經露了出來。


 

一劍穿胸!夏國盛想要回頭來看看是誰出手,只是他的心臟已經被刺穿了,生機迅速的流逝,最後倒在了地上,至死他的眼中都帶著不甘。


 

“我也要收一點利息”出劍的人拔出了自己的劍,眾人頓時看了過去,出劍的不是別人,正是南宮媛。


 

“找死”就在這時,後面的第三輛車裡,傳出了一聲憤怒的聲音,一隻手伸了出來,直接就是一道劍氣斬了過來。


 

南宮媛想要後退,卻已經來不及了,因為這種劍氣很快,而且威力強大,連著斬穿了三個人,這三個人都是夏國盛帶來的人,斬穿之後,竟然去勢不減,繼續斬了過來。


 

就連葉凌風都感覺到了危機,這種感覺很難受像是可以聞到死亡的氣息,葉凌風一把將南宮媛扯到了一邊,自己拼盡全力劃出一道劍氣迎了上去。


 

只是馬上葉凌風就是臉色大變,因為他的劍氣直接就被擊潰了。


 

“當”的一聲響,就在這時,一把小產子飛了過來,擋住了這道可怕的劍氣。


 

葉凌風轉頭一看,出手的人竟然是柳青雲。


 

許多人都是一驚,因為柳青雲雖然被人稱為三聖之一,可是大家對於柳青雲的印像也只是他的醫術,從來沒有人想過柳青雲竟然會這麼強。


 

這把小鏟子,正是柳青雲平日里挖藥用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