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霞老婆,”葉凌風看到劉小霞之後,頓時吃了一驚,沒想到會在這裡遇上劉小霞,


 

只是讓葉凌風感到奇怪的是,劉小霞根本就像是沒有看到他一樣,直接走向了夏國盛,


 

“你是新君的兒子,”劉小霞面無表情的問道,


 

“不錯”夏國盛顯然沒有把劉曉霞放在眼裡,隨後笑道:“原來是東方家的餘孽” 


 

“好一個餘孽,今日我就要為我東方家幾百條命,討一個說法”劉曉霞的聲音很冷漠,帶著殺機,


 

“小霞老婆,你怎麼了,”葉凌風感覺有些不正常,趕緊起身走了過來,拉住了劉曉霞的胳膊,


 

“不要嘴上喊得好聽,你若是真喜歡我的話,就去幫這幾個人殺了”劉曉霞指了指夏國盛身後的幾個黑衣人,隨後又把手指向了夏國盛隨後道:“這個人,我自己來” 


 

葉凌風頓時眉頭一皺,說實話這貨確實挺老婆的話,對於他來說,只要不是大事都可以聽老 的,可是現在葉凌風卻有些猶豫,因為夏國盛這一次可是帶來了一個高手,一個深不可測的老者,


 

“小霞老婆,你先冷靜一點”葉凌風趕緊勸說道,


 

葉凌風的心裡也有些不安,因為劉曉霞在這裡出現本來就不正常,而且似乎還是從後面的院子裡走出來的,


 

葉凌風雖然沒有看到,但是他心裡很清楚,夏國強的身後肯定也有高手在壓陣,可是為什麼沒有出來,卻讓劉曉霞出來了,這其中到底有什麼牽扯,


 

“我冷靜,我東方家幾百條的冤魂正在看著我,我即便是死,今天也要殺了他”劉曉霞指了指夏國盛,


 

“東方家的餘孽,當初你們東方家的人,被混亂之地的人控制,想要謀反,這才被誅了九族”夏國盛立即冷聲的說道,


 

“放屁,老子什麼時候控制東方家的人了,我混亂之地的人,一向是敢作敢當,你不要往我的頭上扣屎盆子”尊上頓時大怒,直接站了起來,隨後看了一眼夏國盛笑道:“你們夏家的人,自己想要滅掉東方家,偏偏拿我們做文章,我告訴你,要是再敢亂放屁,老子他們現在就弄死你” 


 

葉凌風眉頭皺的更深了,這其中似乎有什麼隱情,葉凌風隱隱覺得,這個隱情一旦揭開的話,肯定會惹出天大的亂子來,


 

“哼,尊上,你也不要裝好人,當初你為了讓東方家的人幫你尋找太玄九篇,用控神術控制了他們,我父親逼不得已,才下令誅殺了東方家的人”夏國盛說道,


 

“你剛剛不是還說東方家的人是謀反嗎, ”葉凌風頓時把目光轉向了夏國盛,夏國盛臉色一變,知道自己說錯話了,


 

“葉先生,事情不是你想的那個樣子”夏國盛趕緊解釋,


 

只是劉曉霞卻已經 不可遏道:“那是什麼樣子,他們到底犯了什麼彌天大錯,要我東方家的幾百條命來還,” 


 

“這個我知道”就在這時,前面傳來了一個聲音,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了過去,


 

而說話的人正是之前的那位南宮小姐,她站了起來,隨後看了一眼夏國盛道:“我知道你不認識我,不過我姓南宮” 


 

我姓南宮,這句話一出,不少人的眼中都露出了異樣的神色,


 

京城有四大家族,龍家,李家,趙家,還有一個柳家,不過在他們之前的時候,東方,西門,南宮,北堂這四家才是京城的霸主,也是古老的四大家族,


 

只是誰也沒有想到,這位南宮媛小姐竟然是當年南宮家的人,


 

“你是南宮家的人,”劉小霞有些激動,


 

畢竟南宮家和他們東方家一樣,都是四大家族之一,可以說,不光是他們,剩下的兩家也幾乎都遭到了滅頂之災,南宮家最後卻是逃出了不少人,當時新君下令追捕,可是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一下子又取消掉了追捕令,而從哪之後,南宮家的人,就再也沒有出現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