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凌風這貨還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說實話,葉凌風對於天神殿那是沒有一點好感,可是新君這麼來利用他,他也一樣是沒有好感,說實話,葉凌風這貨確實不想參合這事,可是龍神那邊又不好交代,只好說道:”那是你的事情“ 


 

葉凌風的回答很模糊,不過幾個老傢伙還是聽出了其中的味道,看起來這貨和新君還是走的很近的。


 

其實這也許已經是一個公開的秘密了。


 

“我只是想知道,要是本王子不點頭的話,誰敢在這里胡來啊?”夏國強冷笑一聲,同時還撇了葉凌風一眼。


 

“我乃夏國的王子,夏國的土地上,我可以在任何地方舉行”夏國盛說著直接向著台階上走了過去。


 

這下在場的不少人都有些傻眼了,這兩個王子說起來都是太祖的親孫子,說其實還是堂兄弟,沒想到一見面,就走到了這一步了。


 

夏國盛每邁上一個階梯,就看夏國強一眼。


 

“你幹什麼?”夏國強冷聲問道。


 

“我為王子,身份高貴,這裡自然就是我的位置”夏國盛指了指夏國強身後的位置說道。


 

“是嗎?我要是讓你現在就滾下去呢?”夏國強絲毫不退讓的說道。


 

“滾下去的人,也許應該是你,當初那個老傢伙是自己滾的,你要是不想自己滾的話,我可以幫你” 


 

聽到這話之後,夏國強和他身後的一幫人頓時大怒,夏國盛的話已經超出了他的底線。


 

說起來,夏國強還有身後的這些人,都是十分崇拜太祖的,那個老頭,從一個教書匠,逆天崛起,成了夏國的開國君王,只是新君這一脈對於這個老傢伙已經恨到了極點。


 

“你敢說我爺爺?”夏國強怒道。


 

“那是你爺爺,不是我的,在我看來,他不過是一個懦夫而已,也是一個沒種的男人,只會逃走,留下的是滿目瘡痍的江山,還有我父王一個人苦苦支撐,而你們帶走了所有的技術,將士,錢財,你說這天下間那個男人能夠幹出這事來?”夏國盛笑道。


 

這一下,夏國強這邊的人頓時怒不可遏,夏國強身後的一個年輕人直接躍起,一個飛腿向著夏國盛踢了過來。


 

夏國盛此刻剛走到階梯的半腰,要是被踹中的話,肯定會被一腳踹下去。


 

“滾開”夏國盛冷哼一聲,一拳對著飛來人腳底轟了過去。


 

“砰”一聲悶響,年輕人頓時倒飛出去,而夏國盛繼續向前走去,走到了夏國強的邊上,兩人四目相對,目光交織在一起,幾乎要燃燒起來。


 

“我說過,這裡是我的位置” 


 

“那你坐一個我看看?”夏國強絲毫不示弱的說道。


 

兩人相爭不下,可是誰也不敢做下去,只是這一次不管是誰看來,都是夏國盛贏了,因為他從台階下面走了上來,要知道這上面的可都睡夏國強的人。


 

就憑這膽氣,夏國強就比夏國盛要差了一截。


 

“說真的,你和那老傢伙一樣,都是廢物,溫室裡的花朵,徒有其表罷了”夏國盛笑道。


 

“你夏國盛,不要光靠著嘴皮子說”夏國強怒道。


 

“是嗎?那你的意思,是想一戰了?好啊,我奉陪”夏國盛笑道。


 

兩人一笑一怒,其實不管是誰都能看出來,僅僅是憑著心氣上,夏國強跟夏國盛根本就不是一個等級的。


 

“打就打,誰怕誰?讓你的人把車給我挪開”夏國強說著就從後面的兵器架上拔出了一把寶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