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幫你復仇!


 

柳葉一聽,淚水止不住的流了下來。


 

“小風”柳葉走過來,一把將葉凌風抱在懷裡,兒子長大了,不是當初咿呀學步的時候,不過柳葉實力高強,還是一把將兒子抱了起來。


 

這是一种血濃於水的感覺,葉凌風此刻感覺自己像是從新找到了一種歸屬感。


 

曾經他也痛恨過柳葉,覺得柳葉算計了自己,欺騙了自己,可是後來通過覺天的話之後,葉凌風有些明白了,也許想利用自己的,不是柳葉,而是覺天。


 

“我兒子長大了,繼承了我柳家的醫術,柳葉啊柳葉,你還有什麼不知足的?”柳葉嘴裡喃喃的念叨,臉上有一種滿足感。


 

“爸,以前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我很想回到以前”葉凌風擦了一把臉上的淚水,來到這繁華的都市不到兩年的時間,已經讓他感覺到累了。


 

記得以前小的時候,自己每天早上都會去大河邊習武,等著媽媽做好的可口飯菜,閒暇時,可以陪著爸爸去釣魚,葉凌風從來沒有想過外面的世界會這麼險惡,也從來沒有想過,那時候的時光,會如此美好,返璞歸真,得悟本源。


 

很多人有時候都不知道,也許自己最寶貴的時光就是現在,一旦過去了,再想找到那種感覺,其實比登天還難。


 

“行,辦完了事情之後,我們就回去,在天山大陣裡,等你過夠了再出來” 


 

“爸,你也是為了那把鑰匙來的嗎?”葉凌風這貨突然問道。


 

“算是吧,不過你要是需要的話,爸就幫你搶來”柳葉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葉凌風也差不多明白了,自己這個老爸也是為了那把鑰匙來的,現在看來,來的人真是不少。


 

“爸,恐怕不容易,最近來的高手好多,亂七八糟的,什麼人都有,你可要小心”這貨勸道。


 

“沒事,小風,我這次來,可是和一個大高手一起來的”柳葉一臉的神秘的說道。


 

“大高手?誰?”葉凌風這貨突然有些奇怪道。


 

“這個明天你就知道了,我就是來看看你,小風,保重,明天的時候,我會幫你的” 


 

“爸,你能不能不要走?”葉凌風一把抱住了柳葉,這麼多年了,他一直有一種渴望,一種依賴感。


 

“不行,我還有些事情要安排,你就放心吧”柳葉說完之後,就起身離開,只是他走的時候,一步三回頭,眼中帶著不捨,等到了出了大門之後,柳葉立即擦去了眼中的淚水,然後加快步伐,來到了一家酒店,不過他沒有馬上就上去,而是走到了洗手間洗了一把臉,然後又用毛巾擦乾淨,這才走了上去。


 

來到了最頂層的總統套房之後,柳葉才發現,門根本就沒有鎖,他徑直走了進去。


 

“回來了?”客廳的沙發上,坐著一個老者,雞皮鶴髮,看起來十分蒼老,只有那一雙眼睛十分明亮,沒有絲毫的渾濁。


 

“嗯,父親,我回來了”柳葉說道。


 

“看你的神色很不對勁啊”就在這時候,坐在老者邊上的一個中年人說道。


 

“沒有”柳葉被這個中年人一看之後頓時顯得有些慌張起來。


 

“聽說那個葉凌風是你兒子了,明天你要是狠不下心的話,可能會一著不慎,滿盤皆輸,柳葉,你還想不想報仇了?” 


 

要是葉凌風在這裡的話,肯定能夠認出來,這個男人就是號稱夏聖的夏龍成。


 

此刻的夏龍成穿著一身中山裝,整個人身上都帶著一種不怒而威的氣勢,讓人有一種像是綿羊見到老虎的感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