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起來修羅王和陰長生的關係還是不錯的,這個時候,陰長生是不能解釋下去了,


 

“陰人谷,陰長生”陰長生冷冷的說道,


 

從他的語氣裡,可以聽出來,陰長生這貨快要被氣炸了,


 

“唉,其實這也怪不得人家,誰讓你長得這麼漂亮呢,”葉凌風這貨趕緊說道,


 

說起來葉凌風這貨對陰長生可沒有什麼好印象,這個傢伙已經算計他好幾次了,每次都來搗亂,


 

“葉凌風,你給我閉嘴”陰長生頓時怒道,


 

“我說的是實話啊,我給你出個主意,以後誰在這麼說你,你直接把褲子一脫,他們絕對不會多說了”這貨說道,


 

“哈哈哈哈,,,,,,,”王八卦這老貨頓時笑了起來,至於其他人更是摀住了嘴,有的憋得臉都紅了,


 

“葉凌風,我和你拼了”陰長生這貨再也忍不住了,隨手就向著這貨甩出了三把飛刀,這貨倒是沒有在意,等到飛刀到了近前之後,一 袖子,三把飛刀都被他收進了袖子裡,


 

夏國強看到這一幕之後,頓時目瞪口呆,心中也不禁有些發軟,自己連陰長生的一把飛刀都接不住,可是眼前的這個傢伙竟然接住了三把,


 

說起來他也是從小就習武,有名師指點,又有無數的藥材,在他看來,外面的這些人起步就比自己低,怎麼可能比自己還要厲害,


 

所以一開始諸葛運籌說這些人怎麼怎麼厲害的時候,他都沒有在意,尤其是諸葛天機敗在葉凌風的手裡的時候,他還取笑了諸葛運籌,現在才發現,不說別的,就是眼前的修羅王,葉凌風,還有陰長生這三個人年紀和他差不多大,但是每一個的實力都比他要強,


 

“殿下,南宮小姐到了”這時,外面的一個侍衛立即喊道,


 

“快請”夏國強趕緊說道,


 

一個穿著白衣的女子走了進來,頓時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這個女子衣服白,臉更白,加上面色冷漠,像是冰山一般,離著老遠,都能夠感覺到寒意,


 

“媛媛,快請坐”夏國強指了指左邊的第一個座位,葉凌風等人都是坐在右邊,古時有左尊又卑的說法,可以讓這個媛媛小姐坐在這裡,已經是極大的恩寵了,


 

只是這位南宮小姐並沒有坐下,而是看向了葉凌風這邊的一排人,隨後問道:“葉凌風來了沒有,” 


 

“我就是,這位美女,不是看上我了吧,我可是好多老婆了”這貨說道,


 

“你殺了我哥,”南宮小姐問道,


 

“你哥,”葉凌風這貨一愣,這才想起來,那個南宮云不就是姓南宮麼,


 

“南宮雲” 


 

“哦,你說他啊,我沒有殺他”這貨說道,


 

“沒有,”女子的臉上佈滿了寒霜,兩眼像是鋒利的刀子一般看著葉凌風這貨,只 是葉凌風這貨根本就沒有受到任何的影響,隨後道:“他也是個可憐人,我殺他幹嘛,你要是不信的話,可以去問那個嫣然就知道了,他死了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是有人要嫁禍給我,至於你信不信我就沒有沒有辦法了”這貨粗略的解釋了一下,


 

“如果我要是不信呢,”女子冷冷的問道,


 

“不信就不信唄,我又不能讓你一定要相信我”這貨說道,


 

“好,我相信你”女人說了一句之後,走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坐了下來,


 

葉凌風這貨看了一眼這個女子,隨後又看了看岳秋冷道:“我說小冷啊,這個女人和你差不多,你可以去試試,說不定就能給你做老婆了”


 

“小冷,葉凌風,我可是你爺爺輩的”岳秋冷頓時怒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